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轉】我本善良師兄的求妻感應我的求妻感應!

【轉】我本善良師兄的求妻感應我的求妻感應!

收到眾位師兄祝福,真的很開心!

如果說和妻子的美滿結合是果的話,那麼走進地藏占察網不能不說是因了!而且我現在的妻子就是地藏王菩薩慈悲護持我,賜於我的!

不知道其他師兄讀過妙音師兄的帖子「發願求妻」「願力的可怕」等多篇文章否,我自己的感受那是真實可信的,願力真的很可怕!我自己擬定了一份」求妻疏「,將我的願望都寫了上去,其中就包括對妻子的要求,1、孝敬我父母,2、支持我學佛,3、對我事業有幫助,4、能給我帶來外財,5、長相秀麗,6、身材苗條,7、善解人意,共7條標準,如果菩薩能准許我的就請准許我。我每天早晚兩次,在地藏王菩薩前虔誠磕頭,誠心念一遍,每月都做財佈施,日行一善,參加地藏本願經共修會,念准提咒,盡量每星期都放生,將所有的誦經、做善事、放生、佈施等等功德都回向給法界眾生和六道有情和自己生生世世的父母師長和怨親債主,保佑我的願望達成。我擬訂的條件也是比較苛刻,但是…


願力真的實現了,在我如此行了大概有小半年左右,我的妻子機緣出現了,我們走到一起沒有絲毫的刻意,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了,她的條件和我當時求的簡直是分毫不差,她在一家外資公司做總經理,支持我學佛,並同意在家中置佛堂,經常和我一起放生,在事業上給我出謀劃策,善解人意,且長相秀麗,身材171。見到她的朋友們都說我是揀到寶貝了,有福氣。

原來對求妻一直是將信將疑,但奇跡還是出現了,人生苦短,求得一好的伴侶,真的是很幸福。我們的訂婚日,還是求尼瑪澤仁活佛定的,當時活佛也沒告訴我是觀世音菩薩的誕辰日,只是說那是一個很吉祥的日子。妻子的生日馬上又要到了,我已經和她決定去西湖放生和放寶瓶了,願我的願望都能達成。通過將自己的經歷告訴眾位師兄,菩薩是真實的,菩薩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精進修為,你的願望也能夠實現,心想事成。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http://www。mzwl。net/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