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轉】從兩樁小事,看「准提咒」的不可思議……/非有非無

【轉】從兩樁小事,看「准提咒」的不可思議……/非有非無

想起了在參加本論壇准提共修前發生的事,現在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五月份的某天下班後,帶著女兒一起去離家不遠的河邊放生。回來時,被五條狗圍住。女兒嚇壞了,小手緊緊年抓住我的衣角,問我怎麼把狗趕跑?

我就念提心咒,剛念出口,那些狗像接到命令似的向四周散開。



女兒問我:「媽媽,你沒趕他們,他們怎麼自動走了?」

我告訴她我剛念了准提咒。

她笑著說:「噢,准提咒好厲害,我只會念觀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

第二天,我們又去老地方放生,那些狗狗還在,只是遠遠地看著我們,既不叫,也不逃跑,好像已經認識我們了。

還而一次,在家裡廚房間,看到樓下有二個人在吵架,正在扭打。
我馬上結印、持咒。
一會兒,那兩個人朝相反方向走開了。

親身經歷,現在想想,還滿有意思。

南無准提佛母!
南無准提佛母!
南無准提佛母!

http://www.folou.com/thread-86343-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