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轉】修准提咒之後..../vegetarian

【轉】修准提咒之後..../vegetarian

修准提咒一個多月了
每天幾千遍
損失了很多錢
遇到很的多不順利的,奇怪的事情
有一次,晚上在公園裡邊散步邊持咒
那天狀態非常好,好像人和咒融為一體了
突然,一個女人的罵聲從我背後傳來
罵的很難聽,然後就從我身邊走過去了
我追上它問怎麼回事,她看到我很驚訝,我明白她認錯了人.
真讓人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在工交車上, 持咒特別專心的時候
也遇到一個更冤枉的事情
後來,不敢在持咒了
 
有人遇到和我同樣的情況嗎



--------------------------------------------------------------------
愛他勝自:

確實有這樣的狀況,有的人是連連好事。
有的人是連連壞事,其實也是感應。否則可能會出大病或者麻煩。

提前拿掉了災啊。所以遇到這些情況的人,可以想菩薩求一下,求消災的過程緩和一點。

比如讓自己雙修日的時候生個小病,或者其他什麼事情可以受的了的,痛苦不大的。

要知道菩薩肯定是慈悲的,決對是治病救人,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害人心理的。
實在忍受不了的可以要求打點“麻藥“,最好的是更猛烈的修,這樣才消的快啊

--------------------------------------------------------------------
花開見:

更猛烈的修,這樣才消的快啊

說得太好了,事實正是這樣,當我那幾天牙痛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打坐,以前從來不打坐的,想想都覺得累!可是牙痛的時候,我把自己交給了菩薩,半夜痛得睡不著乾脆打坐唸經,這樣一來病也好了,修行也有了長進,現在很喜歡打坐,一般坐半個小時沒問題

--------------------------------------------------------------------
不空:

杭州那位『『還香樓主」的帖子:
我有個師姐,念准提咒,出現很多違緣,家裡老是出事。弄得她都有點害怕了。

但她有一點很好,是「真心信佛」的,把一切違緣都當作考驗。

我也對她說,不要怕,這是業障現前,是用功的關口,「老實持咒,不要停,不要怕」,闖過去了,就會有好消息,那些障礙你的怨親債主看你是真心學佛,障礙不了你的道心,就會轉過來做你的護法神的。

她修准提咒10個月後,常能入定了。

一雙很近視的眼,某天打坐持准提咒後,突然豁亮起來,把她自己都愣住了,過了好幾天,才真敢相信眼睛是好了,比沒近視前還要好。

http://www.folou.com/thread-25075-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