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轉】念准提咒真的可以預知某些事情/yuhui

【轉】念准提咒真的可以預知某些事情/yuhui

去年八月的一個下午,我正在打坐念准提咒,突然眼前出現一個畫面——一個長髮女子坐在一張類似醫院檢查身體用的小窄床上,她的左手臂上插著一支針筒,沒有其他人在場。那女子的表情是痛苦的,並且緊皺眉頭。當我看到這樣的畫面後,心裡一驚,馬上睜開眼,畫面就消失了。我知道閉眼打坐容易出現幻象,所以也沒放心上。打坐後,像往常一樣出去散步。散步回來後卻開始發燒。雖然只是流行性感冒而已,但是這次卻特別嚴重,連小水壺都提不起來,還暈倒過一次在廁所,就算是喝一口水,身體都會難過的大汗淋漓。高燒了整整三天,又開始劇烈的咳嗽,病了一個多星期才逐漸好轉。 在感冒前,我剛剛學會背誦金剛經和開始修准提法。我想這大概就是消業的現象---重罪輕受。



還有一個奇怪的巧合在今年春節發生。 記得春節前幾天,夢見姑婆家辦喪事。夢中只見到姑婆的家人穿著白衣圍在一口棺材旁,由於我沒見到姑婆,以為躺在棺材中的是她,也哭了起來。一哭,我就醒過來了。那幾天的夢都讓我醒來後有鬱悶的不適感。到年初十的那天晚上,我在房裡聽見老爸和伯父通電話才知道姑婆的小兒子車禍身亡了。事發在初七清晨,他酒後超速開摩托車,在一條沒多少車輛行駛的公路上撞燈柱摔斷脊椎骨當場身亡。身上的手機被路人撿走了,他的家人找了幾天,才在交警那裡查到,他已被送殯儀館。 考慮到姑婆年紀老邁,又最疼愛這小兒子,親戚們都不敢把這殘酷的事實告訴她。所以到現在,她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和小兒子陰陽兩隔。 寫到這,我突然明白,夢中那喪事場面,姑婆為什麼沒出現了。在現實中,姑婆也確實沒有參加他兒子的葬禮。又是個很巧的巧合!

或許念准提咒真的可以預知事情。

http://www.folou.com/thread-90333-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