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轉】施食後財運不可思議的改變/阿妮

【轉】施食後財運不可思議的改變/阿妮

我是去年參加施食共修的,後來學佛不精進了,施食不做了。去年上半年學佛精進的時候,諸事順利,整個人狀態特別好,有一段時間心裡總是很快樂,後來再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今年新年伊始,發心要重新精進學佛,又開始了施食。

前幾天第一次施食完,當晚半夜醒來,就再也睡不著覺了,心裡煩悶,一隻腳一抽一抽地疼,翻來覆去怎麼也無法入睡,很難受。折騰到快天亮才重新入睡,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現象,我極少起夜,起夜了也是馬上就睡著了。


去年剛開始施食的時候,我也是經歷了幾天睡眠不好。很多朋友講,剛施食完就有殊勝的感覺,感覺也不全是那樣,我的情況是剛施食完有不好的感應。或許是消業?不是很清楚,但是,第二天我依然施食,後來再也沒有出現半夜那種奇怪的胸悶難受的感覺。

施食了三天,我的財運發生了奇妙的變化。

老公單位領導主動找到他說他的薪水水平偏低,今年會給他長百分之五的薪水。

最近在申請一筆專用貸款,已經兩個多月了,總是有各種問題,解決了一個又來一個,補充各種資料,折騰得我一個頭兩個大。施食第三天,幫我辦理的人給我打電話,說貸款批了,而且其中一項本來說好由我自己承擔的費用,她自動提出給減半了。

本來說要收一大筆費用,因為賬上沒有那麼多錢,提我前已經跟朋友借了錢放到賬戶上了,結果她說費用可以用貸款來付,我自己不僅不用交錢,他們還會返還我近一千元錢。

緊接著,一個欠我錢的朋友,本來說他生病了近期不能還錢,上一周打電話說馬上就把錢還給我。

我相信這是施食帶來的變化,我在施食的同時還晝夜播放佛號,可能都有關係。否則,哪裡會有這麼多好事同時發生。

http://www.folou.com/thread-598228-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