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轉】念佛治好我的怪病

【轉】念佛治好我的怪病

我分享一下我是怎麼才學佛的。

2010年上半年我突然得了一場病,兩個手掌不斷的脫皮,沒間斷一層層的脫(新皮還沒長好就又開始脫了),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年,所以我的兩隻手掌根本看不見皮,只能看見紅紅的肉,因為沒有皮膚的保護,每天痛得我幾乎崩潰,而且個人的生活起居也助多不便。身邊很多朋友和同事不敢看我的手,她們覺得太恐怖了。這幾期間我也跑過各大醫院,做過各項檢查,結果檢查不出什麼問題,用過各種藥物,也吃過好多藥都沒好,因為長時間的服藥的副作用,最後面我連爬樓梯的力氣都沒有,家人看著除了難過就是無奈。



2011年2份的一次偶然接觸淨空老法師的光碟,聽他老人家講我那是業障病,只有念佛才能好。就因經過一年的病魔折騰,我的身心已經疲憊,於是我毅然決定試試,我停掉所有藥物。當時我還沒有真正瞭解佛法,什麼也不懂,只會一句南無阿彌陀佛號,於是我每天堅持念佛號一個小時,每次念佛號的時候,就很明顯感覺兩個掌心和頭頂都是麻麻的。終於在一個月之後,我的手明顯好轉,幾個月之後,手就完全好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恩那場病,讓我認識佛法,更感恩阿彌陀佛治好了我的病。

2011年11月份頸椎病、肩周炎一起來了,上半身動基本上動彈不了,有好些日子成了廢人,於是跑去醫院做了幾天理療,仍然沒有好,醫生要求我繼續做理療,我拒絕了,我想不願意再去受那個罪了。

多虧了師兄的提醒,叫我拜佛消業障和看《山西小院》、《劉善人講病》,於是我堅持了一段時間加念佛號,每次用心念佛號的時候,總能感覺生病地方有一股電流在給肌肉做按摩,那塊地方的肌肉發熱,這種情況持續了有兩個星期,我的病就好了。

有一句話講「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個人的經歷,我終於驗證佛法真實不虛。佛法是不是有別人說的那麼好,也只能靠個人去實踐才能證實。所以還請得疑難雜證的朋友,不妨試試念佛。

感恩 佛陀的教育,感恩淨空法師的教導我們念佛法門, 感恩劉善人 教我改過修善, 修身養德! 阿彌陀佛!

http://www.cbjy.org/?p=641 來源:慈悲教育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