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轉】大願大力地藏王菩薩接引溺水五百年的孤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至誠無息

【轉】大願大力地藏王菩薩接引溺水五百年的孤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至誠無息

緣起

這是一件發生在不久前的真人真事,彥子是我認識的一位朋友,十年前到日本留學後一直在日本的茨城工作生活,每天生活雖很安逸但壓力也大。閒下來的時間她在網上接觸到一些國內學佛人的博客,瞭解到很多六道眾生的靈異事件,剛開始她也是半信半疑的去看,並沒有想到自己的生活會發生這樣一件讓她震驚不已的事情,經過這件親身經歷的事情以後彥子對六道輪迴深信不疑,並且已經開始走上學佛修行了生死的道路。因為她只是今年剛剛接觸到佛法,所以委託我把這件事情的全部過程記錄如下供養十方的眾生,願望大家都能覺悟六道輪迴因果報應的人生真相,進而一心念佛回歸極樂永脫生死輪迴之苦!


2010年11月21日,彥子因為一個很偶然的因緣到東京去參加了一個法會,初次參加法會的彥子對佛教一無所知。法會舉行到一半的時候,彥子突然渾身發冷身體一軟就昏迷了過去,在彥子的口中發出一個小女孩的哭喊聲「好冷啊好冷啊」,和彥子的聲音完全不一樣。在圍觀過來的眾人的詢問中,附體的鬼靈哭訴到:她叫林若仙,是明朝人,生前住在浙江寧波,小時候父母雙亡投奔到姑姑家,姑姑家姓鄭在當時是特別有錢的大戶人家。彥子是鄭家大小姐,是她的親表姐,但是彥子很高傲,平時不理她瞧不起她。彥子每天在涼亭讀佛經,她給彥子端茶倒水的,鄭家把她當丫環,吃穿和丫環一樣。13歲時她拿著燈籠和彥子經過天洞橋時被裙子拌倒不小心掉進河裡淹死了,當時彥子可以救她卻沒有救,所以她死了以後非常痛恨彥子!彥子的前世做過幾世的出家人,因為修行的福報做了天女,天上壽命盡了余福未盡投生到有錢的鄭家做大小姐,因為彥子的佛緣很深,所以才來找她幫超度。她在冥界裡大部分時間都要泡在冰冷的河水裡實在太冷了,每天只有一小段時間可以離開,她也曾經到地府看過,地府的門是大紅色的,有鬼兵守著,她很害怕沒有敢進去。還曾經躲在雲裡看到過一眼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太上老君和很多天兵天將,天上的房子很莊嚴華麗。

彥子在昏迷的過程中,感覺自己的神識被擠出了身體,沒有了想法,可是可以看到和聽到這一切。彥子也看見一個丫環扮相的女孩,長得很水靈,應該就是彥子的表妹林若仙,並且感受到林若仙當時心裡強烈的妒忌和怨恨心。林若仙在哭訴她的委屈和痛苦以後不斷的痛罵彥子,並且哭著喊著我也要修行啊在水裡太冷了。她第一次來附體求超度時本來說想要鄭大小姐擁有的一切,她也想當大小姐被人伺候;第二次來附體的時候她說不要大房子了,想要生到天上去。林若仙離開以後,又有三個動物來附體求超度,一頭黑母牛,一隻山羊,還有一條黑狗,據他們說是被彥子的爺爺殺的,彥子在一旁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哭訴。黑母牛被殺了,到死都惦記著自己的孩子,一頭紅白相間的小牛,大哭說:他們把我的肚子都挖出來了。。。。。。山羊覺得自己長的很好看,身上白白的,眼睛綠綠的,鬍子長長的,他們居然把我的皮扒掉了,做了墊子,它也大哭。。。。。。黑狗眼睛上面是兩個圓的黃色的毛,它是牧羊狗,每天幫他們放羊,結果還是被吃掉了,是烤著吃的。。。。。。他們都要求生到天上去,做畜生太苦了。法會當時只是做了調解沒有超度。他們離開以後彥子就醒過來了。

至誠無息感悟:六道輪迴真是太苦了!只要還沒有證果或者往生極樂世界的人都難免會墮落三惡道。想想假如讓你在冰冷的河水裡泡上十幾個小時恐怕你也不行吧,可是林若仙她卻在冰冷的河水裡泡了幾百年啊,而她只有十三歲,在那樣冰冷的環境裡她該是多麼希望有人去救她解脫她的痛苦啊。還有這些被殺的動物也是多麼可憐,眾生至愛者生命,假如你自己那個皮膚不小心劃破一點皮你都覺得痛,何況是他們被開膛剝皮。所以希望大家要尊重每一個生命,愛護每一個生命,善待每一個眾生,你給別人增加的痛苦煩惱最終也一定會回報到您的身上,你解救了眾生生命,上天也會延長你的生命,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發慈悲心戒殺放生護生。

彥子的這個身體誰來附體就說誰的話,可見這個身體並不是真正的我們,只是我們穿的一件衣服而已。請問大家,你能說你穿的這件衣服是你嗎?同樣一件衣服,張三來穿就是張三的衣服,李四來穿就是李四的衣服,可見這個有生有滅的身體並不是我們。既然身體都不是我,你能說身外那些人事物是永恆屬於你的嗎?這個心唸唸都在生滅,萬事萬物只不過是經過我們心裡的一個生滅的念頭幻相而已,你並沒有得到過什麼也不會失去什麼。我們這個身體本來就是妄想罪報所生,可是這個世界的一切眾生每天都是在為這個身體和身外物而奔忙不惜,到臨死的時候不僅什麼都帶不去,只有隨著生前造下的業力去隨身受報。唯有放下對妄念假相的執著才能一心念佛回歸極樂世界,才能靠佛力今生橫超三界永出輪迴,在極樂淨土成就不退轉果位以後才能真正去度化十方有緣的眾生。自己還未自度去妄想度人是愚癡不是慈悲,要知道地藏王菩薩也是自己修行成就菩薩果位以後才有智慧能力度化眾生的。我們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要問問自己,我為這個世界的眾生離苦得樂做了什麼貢獻,而不是要索取什麼得到什麼,你說你離開這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又得到了什麼呢?業力而已,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南無阿彌陀佛。

彥子雖然做過幾世的出家人,可惜沒有遇到可以當生成就的淨土法門或者雖然遇到了卻沒有真心念佛發願往生極樂世界,所以雖然因為出家修行持戒功德得生天上,福盡難免繼續輪迴。如果那幾世做出家人時能信受淨土法門一心念佛求生極樂,早就可以靠佛力帶業往生極樂橫超三界了。可見修行和外相並沒有關係,並不在於你是出家人或者在家人的身份,而是在於自己心有沒有真正看破放下一切虛幻的生滅妄念假相,真心念佛真願回歸極樂世界。


誠心懺悔 看破放下 一心念佛 求佛接引

彥子從東京回到茨城以後,急忙把這個事情告訴我,因為她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請我幫她分析並告訴她解決的方法,她知道我能幫助她。她還告訴我她這幾天身體一發冷就知道是林若仙來找她了,剛開始林若仙每次來還辱罵和嘲諷她洩氣,彥子氣不過的時候也罵她幾句。我知道此事以後告訴她說:「你去參加這個法會,這個來附你身的人是想來藉機得到超度的。在佛法裡面講她就是你的債主。首先,你要知道她是你的親人表妹,你過去確實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你本來可以救她的但是見死不救這你就有過錯了。所以以後你記住不管她在來怎麼罵你,你一句都不可以怨恨,更不可以對罵,她罵你是在消你的業報呢。如果她在來你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向她道歉,因為是你有錯在先,所以一定要真誠心的向她認錯悔過,取得她的原諒,記住一定要真心的,鬼你是騙不了的你心裡想什麼她都知道的。其次,你要跟她介紹西方極樂世界的美好殊勝,你告訴她即使升到天上將來壽命到了還會回到六道中輪迴受苦的,你告訴她阿彌陀佛建立了美好殊勝的西方極樂世界,一切眾生,只要相信願意往生到極樂世界,一向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佛就會來接引這些眾生往生到極樂世界去永脫六道輪迴之苦。那裡思衣得衣思食得食,比在天上快樂億萬倍,到了那裡跟佛菩薩一起學習修行必定永遠不會在輪迴受苦了,所以你要勸她發願往生極樂世界。然後你要給她誠心誦經念佛回向給她,請地藏王菩薩和阿彌陀佛來消除她的業障,接引她往生到極樂世界去,你給她念七遍地藏經和三萬聲佛號,應該可以超度了,如果不夠你還得繼續念,佛號要念南無阿彌陀佛六字誠心誠意的念,地藏經跪著念更好,請她來和你一起念佛聽經。」

我們在說話的時候彥子突然感覺到渾身發冷,原來她的表妹林若仙已經來到了她的身邊也在聽我說話,下面是當時我和彥子的其中一小段對話記錄,佛光是我的網名。
彥子:「今天下午2點左右我突然感覺身上發冷,單位今天很熱,開始供暖了,但是我突然那個感覺又來了。我心裡說,林若仙,你又來了?馬上我的心裡說,我來看看你。我說,你別打擾我,我在幹活呢。馬上有回答,看看鄭大小姐。。。。。。開始一大堆嘲笑的話蹦出來了。說我,天女也怎麼樣,大小姐也怎麼樣,現在又蠢又醜又老,什麼都不懂。後來,我覺得自己有毛病啊,我在心裡說,那你顯個神通,把我旁邊的男的支開,五分鐘之內。那個男的在看電腦,我就心裡暗笑,可是。。。。果然,還沒到5分鐘,那個男的從口袋裡摸出手機看了看,起身出去了,很久都沒回來。我當場張大嘴巴傻掉了。」

佛光:「你要告訴她不要冤冤相報,你要誠心誠意的幫助她你懂了嗎?冤冤相報她也得不到任何好處的,放下怨恨心一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就可以得到解脫。」

彥子:「我覺得她是真實的小姑娘,有點任性,有點虛榮,但是很好哄喜歡誇她。今天下午下班買菜,在超市時她還說,那個女的是狐狸精,呵呵,我看了一眼,那個女的確是打扮得比較妖艷。」

佛光:「你要知道她是你的親人啊,現在她這麼苦你也有責任,所以在怎麼說你也要幫她誦經念佛回向給她得生極樂,你懂了嗎?」

彥子:「知道了,我感覺她也在聽你的話。」

佛光:「你要多跟她講講佛法,我會發幾篇文章,你叫她和你一起看,規定你看的就一定要看,看這幾篇文章是要瞭解極樂世界那裡是什麼樣子的,否則光說美好你又想像不到。叫你自己看佛經你又不懂,所以才叫你看那些文章的。」

彥子:「那天,她也哭著喊著要修行,因為她一直很冷,沒人管她。」

佛光:「她能來附你的身一定是有因緣的,你要誠心誠意的幫助她你懂了嗎?」

彥子:「她是不小心被裙子拌倒了,不是我殺的。」

佛光:「她雖然不是你殺的,但是你也有過錯,見死不救這就是大過,況且即使沒有過錯,你難道就忍心看著你的親人在惡道裡受苦嗎?在怎麼也要幫助她超生的懂嗎?」

彥子:「哦。見死不救這就是大過。你說的對。我才明白了。要不得我還想,你也不是我殺的,幹嗎找我?」

佛光:「你要是看過玉歷寶鈔你就知道了,在陰間地府,凡是人在陽間見死不救的人都要重判的你知道嗎?」

彥子:「經你一說,我才明白了,也生了懺悔心。」

彥子:「她在旁邊哭呢。」

佛光:「她本來就那麼苦,你作為她的親人在怎麼說也要幫助她你懂嗎? 」

彥子:「嗯。」

佛光:「我打個比方如果是你的子女,如果是你的父母,你會不會幫她呢?我們生生世世這些親人都是做過不知道多少世的父母親人的了。我跟你說只要是找到你的一定是有親緣特殊因緣的,看到別人苦就好像自己感同身受一樣,你想想現在把你丟到水裡泡幾個小時你苦不苦?你想不想人家來救你啊?何況人家泡了幾百年了,就盼著你去救她了,不管是親情還是慈悲心你都一定要幫助她你懂嗎?」

彥子:「知道了。」

佛光:「念佛要念六字佛號南無阿彌陀佛,一心一意誠心求佛來接引她往生極樂世界。」

佛光:「你現在帶她一起念三皈依: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畜生。合掌誠心念三遍。」

彥子:皈依佛……

彥子:「念了。。。。她哭了。」

佛光:「皈依了就是佛門弟子了,以後要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一心念佛,回歸極樂,今生永脫生死輪迴,南無阿彌陀佛(合掌帶她一起誠心念十聲)。」

彥子:「我心裡問她,林若仙,你跟我念了嗎?她說念了。我說,感覺怎麼樣?她不說話,但是感覺她很激動,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有人關心她,幫助她。。。。她想哭,但是又很喜悅。」

佛光:「七遍地藏經和三萬聲佛號,一定要在一個月內念完,你明天就開始念吧,記住字字都要念清聽清,不管是唸經還是念佛都是這樣,你明白了嗎?」

佛光:「每天念完都要回向給她助她往生,上次那個回向文我已經告訴你了。彥子我們好好幫幫她,她在水裡太苦了,一定要送她到極樂世界去離苦得樂,你真的要誦經念佛回向給她哦。」

彥子:「但是我是女眾啊,還是男身好啊。」

佛光:「就是老老實實的讀經念佛回向,男女只是外相,我們的佛性是沒有區別的。你自己要珍惜你自己多生多世做出家人修來的善根,自己也要好好念佛修行今生一定要往生極樂,這一生才沒有白來。」

彥子:「好的。男女只是外相,我們的佛性是沒有區別的。」

佛光:「這個人身是不容易得的,六道輪迴太苦了,看看你的表妹吧你就應該知道了覺悟了!」

彥子:「有時候,我恍惚,感覺做了夢一樣,都不真實。看來我太迷了,顛倒了,每天就想著認真工作,掙錢,買房子,買東西什麼,你罵我,我有點清醒,舒服了,就忘了。」

佛光:「你在演做一個妻子母親的戲而已,早點覺悟吧念佛回歸極樂要緊!」

彥子:「我剛剛和她在心裡交流了。我講給你聽。」

佛光:「你說吧。」

彥子:「我的妹妹,林若仙,你要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姐姐以前不知道,以為沒有親手殺你,還怨恨你。今天經過佛光老師的指點,我才明白,見死不救就是殺罪。我是什麼天女啊,什麼大小姐啊,連狗屎都不如,枉你叫我表姐,盼著我救你。。。。妹妹,以後我會念地藏經給你聽,你要記住,你也要一起念,你要往生到佛國,乘願再來,救度眾生。」

佛光:「對,念地藏經和佛號,讓她和你一起念南無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你先超度了你的表妹了,在超度那三個動物吧。」

彥子:「她還告訴我一個女同事是豬轉世的。」

佛光:「哦你問問你的表妹,她平時要吃東西的嗎?這幾百年她怎麼過的?平時都吃些什麼?」

彥子:「她不吃不喝的。問過了。她雖然是鬼類,但不是餓鬼。」


下面是當時我問林若仙的幾個問題,由彥子轉述。

佛光:「請問你是怎麼找得到她的了?你平時是在那條河裡還是一直跟著她或者是附在她的身體裡的? 」

林若仙:「因為她是我的表姐,她是天女,她能救我。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水裡,一個叫天洞橋的橋下面。上面每天那麼幾個人來回不停的走著,一個綠衣服的滿頭插滿紅花的老女人,一個挑擔子的年輕人,趕著一頭驢的男人。周圍是灰色的,因為是冥界,時間到了,我就可以出去走走。我就去看我表姐,看她是不是幫我。」

佛光:「什麼時間才可以出去走走的?能去多長時間?」

林若仙:「有一個鐘聲響來,我就可以從水裡出來了。要不然,那個水草纏著我不放。」

佛光:「平時有人管著你們的嗎?」

林若仙:「我們是遊魂,時候未到,沒人管的。」

佛光:「可以看到別的鬼魂的嗎?」

林若仙:「我確實偷偷摸摸去過天界和地府看了一眼,橋上的都是鬼。」

佛光:「那你見到玉帝和太上老君怎麼沒有求他們幫解脫呢?」

林若仙:「我沒有想過,我就認準表姐了。天兵神將發現了我,把我五雷轟頂的。我害怕。」

佛光:「你去世這麼久了怎麼沒有得去投胎做人呢?」

林若仙:「水草纏著我不放。」

佛光:「你從那個橋下到日本找到你的表姐要多久時間呢?中間要跨過日本海有沒有阻礙的?」

林若仙:「一念之間找到了。」

林若仙:「日本海是什麼?」

佛光:「就是中國和日本之間的一道海洋。」

佛光:「希望您能和您表姐一起好好念南無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永脫生死輪迴啊。」

林若仙:「那你也幫幫我哦。」

佛光:「您在水裡的時候你就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佛光照著您一定不會冷了,南無阿彌陀佛。」

林若仙:「我姐告訴我了,知道了。」

佛光:「好的,我也會給你念阿彌陀經七遍回向給您的。」

林若仙:「好啊好啊!太好了!你是大好人啊!」

佛光:「您一定要跟阿彌陀佛去西方極樂世界啊,那裡只有快樂永遠沒有煩惱痛苦,你將來在那裡成佛以後在來度眾生哦,南無阿彌陀佛。」

林若仙:「我會的,水裡太冷了,我會救水裡的眾生。」(至誠無息:當我看到林若仙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眼淚都要流下來了,一個這樣苦的小女孩還這樣純真善良想要幫助其它的眾生,我心裡暗暗的發願一定要幫助她往生極樂!)

佛光:「好啊您是菩薩啊,有這樣的善心一定會有善報的!」

林若仙:「今天我表姐說,你不要叫林若仙了,改叫水仙吧,當水仙也不錯哦。」

佛光:「呵呵要在極樂世界裡蓮花化生更好更漂亮哦。」

林若仙:「嗯,好的。」


第二天早晨我一醒就起來了,想著林若仙還在冰冷的水裡泡著,而我還這樣舒適的躺著心裡真是如睡針氈。洗漱完畢做完規定早課以後,面向西方禮佛三拜,誠心祈請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接引導師阿彌陀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願大力地藏王為天洞橋下溺水孤魂林若仙拔除一切業障根本接引林若仙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弟子願以今日所有善根功德回向林若仙往生極樂世界,然後跪著極其至誠的念誦了七遍阿彌陀經,108遍往生咒,21遍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然後在念佛。我念往生咒是用妙量法師傳授的方法,先唸咒名「拔林若仙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在念往生咒,念一遍咒名在念一遍往生咒,這樣集中全部精力字字念清聽清。在念佛前極其至誠恭敬的祈請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接引林若仙往生極樂,深信佛願佛力真實不虛,然後一心稱念十方諸佛讚歎勸念的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功德名號——南無阿彌陀佛。

晚上見到彥子知道,昨天給林若仙皈依以後她就不冷了也不用在回到那個河水裡了,今天一天都在念佛,還叫彥子別打擾她。我當即告訴彥子:「好啊你要鼓勵她堅定念佛!必定得救!」得知此事後讓我非常的感歎,一個原來苦海仇深的小女孩,在昨晚上聽聞到佛法以後立即能放下嗔恨心一心念佛求生極樂,這是多麼難得,她能夠剛剛得知西方極樂世界和淨土法門即能深信念佛這是多麼深厚的善根啊。想起世尊在淨土三經中反覆說此淨土念佛法門是難信難得之法,能信行此法者甚為稀有無量佛所曾種善根,是人命終定生西方極樂世界。由此得知林若仙在無量劫中一定也曾經積累過無量的善根福德,才能在今生一聞法就能深信發願老實念佛,在這個末法時代的剛強難化的眾生裡面實在可以做我們的榜樣。林若仙能夠在極苦的環境中發起念佛往生的覺悟心,實在要比我們這裡還在六道大糞坑裡留戀跳舞的蛆蟲們要強太多了。

彥子在網上打印了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的畫像做了一個佛堂,擺上了花、水果、點心等供品。在晚上忙完一天家務小孩睡了以後,林若仙附在彥子身上恭恭敬敬的念誦了一遍《地藏經》,彥子說她表妹林若仙的口音和她完全不同,軟軟的很好聽,語調非常可愛非常可愛。念到有些地方,回想自己就是那個落到惡趣的眷屬,悲從中來抽抽鼻子要想哭,彥子的這時候的意識就安慰她,她就調整情緒繼續念。念完了彥子想叫她回嚮往生極樂世界,但她把功德回向給了法界不是她自己,讓人真是感動。林若仙告訴彥子,地藏經念到中間時她就看到地藏菩薩了,而且因為念地藏經,有天神在保護著他們家。晚上彥子睡了以後,林若仙還在佛堂一直念佛。


地藏王菩薩接引林若仙往生極樂世界

第二天中午13點40分左右,林若仙突然告訴彥子:「姐姐,阿彌陀佛來接我了。」彥子在佛力的加持下在心裡立即看到了阿彌陀佛無比莊嚴的坐相,同時看到了她的表妹林若仙一身童女的打扮,門牙也還沒長好的樣子很可愛,坐上蓮花台,好奇的左右打量。接著看到了地藏王菩薩出現了,地藏王菩薩的聲音很莊嚴慈悲,彥子突然想起要把菩薩的話記下來立即找來本子記錄。地藏王菩薩叫彥子為「沙彌沙恆」,事後彥子還問我沙彌是什麼意思,我查陳義孝編的佛學常見辭彙義如下:【沙彌】華譯息慈,即息惡和行慈的意思,又譯作勤策,即為大僧勤加策勵的對象。沙彌有三類:七至十三歲,名驅烏沙彌,謂其只能驅逐烏鳥。十四至十九歲,名應法沙彌,謂正合沙彌的地位。二十至七十歲,名名字沙彌,謂在此年齡內,本來應居比丘位,但以緣未及,故尚稱沙彌的名字。

下面是地藏王菩薩的開示,至誠無息字字如實轉錄不敢擅自增減任何一字。

地藏王菩薩:「沙恆,你聽著,普度眾生是你的責任,今天我把你表妹林若仙帶到往生去西方極樂世界,從今以後你要好好修行,普度眾生,你方可回家,南無阿彌陀佛。」

彥子聽到以後就在心裡求說:「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請您慈悲把我也引接到西方極樂世界吧。」

地藏王菩薩:「你的工作任務還沒做完。」

13點53分左右彥子又看到了白衣觀世音菩薩,坐在蓮花台上用淨水灑向人間。

接著地藏王菩薩的話又傳過來:

「沙恆,恆河沙界有億萬個受苦眾生,你本來可以救度更多的人,但是你的心被無明遮住了。
沙恆,六道輪迴真實不虛,你們要好好修行,普度眾生。
沙恆,謹尊師父的教誨,精進修行,將來會有大作為的。
沙恆,謹記謹記恆河沙界有如此多的苦難眾生。」

彥子:「弟子謹記於心了,以前弟子不知道。現在知道,我們如果發心救別人,我們是有這個能力的。如果以後若有罪苦眾生找到弟子要求幫忙,弟子肯定會盡力相助的,南無阿彌陀佛。」

然後彥子想起我,就問地藏王菩薩:「佛光老師他很想知道他的前世。」

地藏王菩薩:「知道了又怎麼樣,不知道又怎麼樣,一切皆虛幻,唯有修行才是真。」

林若仙:「表姐,你要好好修行,不要偷懶哦,我跟菩薩走了。」彥子感受到她在蓮花上的那種無比的喜悅。

林若仙:「民女林若仙13歲,謝謝佛光老師救度我。」

彥子看到表妹林若仙往生極樂世界了,心裡又替她高興又難過,心裡很落莫很是捨不得表妹,在這幾天的相處中林若仙已經放下怨恨,他們姐妹之間相處的很愉快,現在她要往生了心一下子空了似的,因為發現她真的很好,那個唸經的樣子好可愛,開始她那麼恨我罵我,但是很快就原諒我了,多麼善良純淨。

因此彥子在心裡問地藏王菩薩:「她為何受這般大苦?」

地藏王菩薩:「是她的生生世世的諸惡成熟導致,如今她誠心念佛,皈依佛門,我方來救度。」

然後那三個動物又來找彥子了,它們說:「林若仙往生了,輪到我們了。」然後彥子就對他們講了很多道理。

彥子:「我知道的不多,知道的都講了。我現在知道,人和動物的靈的區別了,人我妹妹呢,罵我也好,嘲笑我也好,總之心裡很熱鬧的對話,身體沒什麼太大反應。動物呢?不怎麼交流,它的要求說完了,我就開始頭痛頭暈耳鳴不舒服的感覺,我想趕緊度它們,因為我很不舒服。」

佛光:「今天的事也給我很大的信心和震撼,沒有想到若仙往生的這麼快,真是至誠感通,要誠心為眾生,我們所念的每一句佛號都是功不唐捐的。佛菩薩的心是大慈大悲的,有求必應,我們要感恩佛菩薩!從現在開始要真心的修行。」

彥子:「我妹妹走了,我的世界空了。」

佛光:「你的世界有佛菩薩啊,他們一直在關心著我們呢,佛菩薩都在念著我們每一個眾生早日回歸極樂。」

佛光:「彥子你如果把這個事情寫成文章會幫助到很多人的。」
彥子:「我親身經歷了這麼多事才相信有六道輪迴,我信任你才和你說,要是別人知道了會不是以為我是瘋子?」

佛光:「信佛的人會相信,善根深厚的人會相信的,誠實的人會相信的。佛度有緣人,佛不妄語信者得救信者必行,不信者是得度的因緣還沒有成熟。這個世界上的事情有人讚成就會有人反對,每個人看到的都是自己的心,我們只要無愧於心就好,即使一百個人裡只有一個人相信了改惡向善念佛發願往生了那就是值得的。在《佛說阿彌陀經》裡,世尊也是教導我們每個學佛人都要說誠實言,這樣你才能深信經中佛言佛願字字真實不虛,才能相信十方諸佛讚歎勸我們信受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名號,世尊在此不問自說經中三次勸導我們眾生發願往生極樂世界「眾生聞者,應當發願,願生彼國」「若有眾生聞是說者,應當發願,生彼國土」「若有信者,應當發願,生彼國土」,學佛人要信佛,佛怎麼說我就怎麼做今生就能得度脫,這才是在學佛了生死,南無阿彌陀佛。」
彥子:「你寫吧,若仙也希望我把她的事情寫出來。」

佛光:「好的,願眾生都能覺悟六道輪迴之苦,一心念佛今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佛以後廣度十方眾生,南無阿彌陀佛……」


以上是至誠無息原創文章,轉載到博客或者論壇者須註明作者及網址,南無阿彌陀佛。

http://blog.sina.com.cn/today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