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轉】如果你無計可施時,絕望時,世上沒有人可以幫助你時,你就去放生,去念佛菩薩聖號!

【轉】如果你無計可施時,絕望時,世上沒有人可以幫助你時,你就去放生,去念佛菩薩聖號!

人生如夢,世事無常,風雲變幻,難以預料,故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當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時,絕望時,你該怎麼做?!

我告訴你二個秘密的方法:
一:去放生行善,做種種善事。
二:念佛菩薩聖號,誠心祈求佛菩薩保佑。


這二個方法並不是迷信,是很靈的。人生順與不順,福禍皆來自自己過去所做的善惡二業。行善能改變命運中的逆境,是因為人生的福祿本從善果而來,故行善能改變命運中的逆境。而念佛菩薩聖號,祈求佛菩薩保佑是因為佛菩薩本來就有慈悲救度的願力。念佛菩薩聖號一方面可以消宿業,另一方面可以增加福力及智慧等種種好處,還可乘佛菩薩的願力轉變逆境。

如果希望今生當皇帝,當不上皇帝你就不安樂,就算算天天求佛菩薩保佑你當皇帝,我也不敢保證會靈驗。因為佛菩薩的願力是救度眾生,而非放縱眾生、助眾生做惡行樂,故當明白可許則許的道理。

我身邊的至親與密友中,幾乎沒有不會念佛與不會放生的。其然他們談不上精進,但最起碼都與佛菩薩結上聖緣,就算今生不得度,來世念佛放生的善果成熟,必當得度。

其實我教他們念佛放生,他們肯信肯行,是因為我告訴他們念佛放生可健康長壽,人皆怕死,自然容易信受。另外,他們肯信肯行主要是我告訴他一個行有效的改變命運的方法:「如果你無計可施時,絕望時,世上沒有人可以幫助你時,你就去放生,去念佛菩薩聖號!」

因此,他們一但有不順利,馬上去放生念佛,靈驗一回後,他們就深信不疑了。

我是個很普通的平頭百姓,無官無名無權無地位,財僅養家餬口。戶口本上寫的是莫某,農民。屬於現代的「下等人」,「賤民」,故不順之事也常有。我每當不順時,做法都是一樣:放生及念佛。

多年來,放生念佛,逢凶化吉之事,轉變逆境之事,不計其數,多到記不清了。下面我略說說我本人及親友中放生念佛靈驗的例子:

我父親二次放生求稱心如意的工作,二次不久都有人請他去上班,工作都剛好是他稱心如意的。
我妻子某次放生求工作,早上去放生,下午三個電話打來,請她去上班。
我朋友丘某想求一份好工作,跟我放生約一個月後,當上一個店的店長,月薪近五千。
我朋友崔某,跟放生後不久,當上店長。
我朋友吳某,跟放生不久,當上一個旺店的股東。
我朋友洪某三十多歲未婚,求妻,跟我放生不久,跟一個條件不錯,小他近十歲的姑娘結婚了。
我某次求當店長,早上放生,中午老闆找談話,主動要求我當店長。
我姐夫外遇,搬出家久不歸。我姐問我有什麼辦法,我叫她去放生,早上放生,晚上姐夫跟外遇的女人分手回家了。

http://www.folou.com/thread-610460-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