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轉】墮胎醫師及護士的果報:例證四、護士參與墮胎手術的報告/定榮

【轉】墮胎醫師及護士的果報:例證四、護士參與墮胎手術的報告/定榮

現居香港的定榮,曾經當過護士。護士的職業是大眾心目中的白衣天使,良善的化身,可是定榮卻發現這個職業有一個很可怕的殺人陷阱。她親眼看到胎兒被墮掉之後,一直在動,心中很難過。以下就是她在婦產科做實習護士時候的經歷報告,現將有關內容恭錄如下——

我在主修護士專業的時候,需要到不同的部門去實習,其中有十二個星期在婦產科工作。婦產科包括產前和產後兩個病房,我先在產前病房實習。


有一次,我在工作中,有一位婦女躺在床上,向我要一個便盤,她用完以後,我去收回便盤。便盤一拿出來,我嚇了一大跳!我看到裡面有一個胎兒,身體有一個手掌這麼大,已經成形了,皮膚很簿,帶一點粉紫色,他還在那裡一直動!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所以很緊張立刻報告給主管護士。主管護士看了一下,只是輕描淡寫的說,這個婦女是來墮胎的,先前給她下了藥,現在胎兒排出來了。然後叫我等胎兒不動的時候秤一下胎兒有多重,然後泡上化學藥水,把他送到化驗室。

我把胎兒連便盤放在洗手間,看到他還在動,看見他光光的、濕濕的泡在便盤裡,我覺得他很冷,想給他蓋個毛巾,但是他那個情況又沒辦法給他蓋,只是心裡覺得很難受。後來等他沒動的時候,我就把他取出來,秤完重量以後泡上藥水送去化驗室。當時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心裡有一點震撼。後來又遇到幾次,就已經沒有感覺。而且當我有同學到婦產科實習時我就會跟她們說這個經歷,好像自己有見過世面似的,實在是非常的愚癡。

除了在婦產科遇到這種情形,在手術房工作的時候又遇到墮胎手術。每星期有一兩天是專做墮胎手術,一個下午排五、六個:有刮宮的,有真空抽出的。我看著醫生把儀器放到母親體內,然後一下子就吸出一堆血肉模糊的東西。當時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像流水作業,一點也沒想到自己做了殺人的幫兇,犯了「殺子墮胎」的重罪。

定榮的報告,說明了墮胎對孩子來說實在是苦不堪言!在他們生命最虛弱的時候,被母親無情地遺棄,並活生生的被醫生從子宮中拔出來。如此酷刑之下,卻還沒有馬上死去,還要在一個冷冰冰的便盤裡,無助地等著咽下最後一口氣……是什麼樣的愚癡讓人們這樣殘忍地對待自己的骨肉、對待自己的同類!這是多麼無情的時代啊!幸而自己只從事這墮胎工作幾星期,所以沒有慘遭嚴重報應。

http://www.amtbcollege.org/amtbcollege/ch/zlife/zlife_content.asp?web_choice=6&web_s_index=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