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轉】放生和念佛真的法力無邊,且看今日親身經歷

【轉】放生和念佛真的法力無邊,且看今日親身經歷

昨天文殊菩薩聖誕,我和老婆去放生了6條大母鯉魚都是帶籽的。今天終於念完了一遍地藏經,發生了一件真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今天我老婆出去逛街打車回來,進門放下包,突然說:「壞了,手機忘在出租車上了。」然後找車票,今天打車居然沒有要**!這在平時是不可能的,因為打車票我們兩人都是可以報銷的,結果偏偏這次忘記了。

怎麼辦?!



手機本身並不值錢,但是手機上有她的和我的很多重要信息(前段時間這個手機是我在使用,老婆的IPHONE掉在水裡拿去修理了)我是做銷售的,很多重要客戶的聯繫電話在丟的手機上還沒有來得及備份。

我們趕緊給她丟的手機打電話,結果打了很多次都沒有接聽。老婆分析可能有兩個原因:一、車上太吵,開著收音機,司機沒有聽到;二、司機已經發現手機了,但是裝作沒有聽到,想據為己有。由於沒有要**,我們也沒有辦法知道車牌號碼和其它任何出租車的信息。以前我老婆的兩個手機都是這麼丟的,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沒有辦法,老婆用我的手機發了短息,希望司機看到後能把手機還給我們。然後還是沒有消息,1個小時過去了,老婆決定給聯通打電話,把這個手機號碼取消,免的撿到手機的人用它打電話。

突然有一個念頭在我頭腦裡閃現「不能停機,一旦取消了手機號,那就沒有任何可能了。」我即使阻止了老婆停機的電話。心裡默默的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念了很多遍,我感覺應該是有希望的。然後我又用我的手機發了一個短信,大概意思就是希望司機把手機還給我們,好人有好報,定當重謝等等的話。

10分鐘後,電話突然響起來了,司機打電話過來,說一會把手機給我們送過來。問他車牌號和姓名他也不說。老婆說,完了,看來還不一定會不會真的給送回來。我說:「應該沒有問題。」就又發了一個短信,表示感謝的話云云。

又過了十分鐘,電話響了,司機說已經到了我們樓下把手機送回了了!!!

其實這個過程可能有很多朋友都有經歷過,我之所以說是佛菩薩加持保佑,是有原因的:

1、前後我們一共發了三個短信,老婆發的第一個,後面兩個是我發的。奇怪的是,手機拿回來後,信息顯示,三個信息由兩個看過了,偏偏第一個老婆發的短信沒有看過。

2、當時老婆認為沒有任何希望要回手機了,打算取消號碼,而且已經打通了聯通的服務電話,而我堅持說可以找回手機,及時阻止了她取消手機號碼;

3、司機把手機給我們主動送回了,沒有要一分錢,連跑過來的錢也沒有要(我們告訴司機的,無論他從哪裡過來,讓他打上表,我們給他付打車錢)。當然我們給了司機師傅一點法國香水和進口香煙作為紀念品,是我們自己的一點心意。司機沒有打表,說明他來時壓根就沒喲打算要我們的錢。 您說難道不是佛菩薩加持嗎?!

因為放生和念佛主要是我在做,老婆不反對,但也不是像我這樣用功。所以佛菩薩對我的加持可能要大一些,連老婆都不得不承認說「還是你的法力大,我的短息人家連看都沒有看」。

佛菩薩加持,真是不虛啊!放生福報,見的真快啊。我的每次放生記錄都會在論壇上發表,每次都是真實的。

http://www.folou.com/thread-67820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