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轉】我找到高薪的好工作了,拜寶篋印塔真的可以求財呀!!!佛法太好了!/佚名

【轉】我找到高薪的好工作了,拜寶篋印塔真的可以求財呀!!!佛法太好了!/佚名

大學畢業後,我一直想找一個高薪的好工作,我勤學苦練,奮發向上。掌握了多種技能和專業知識,可是事與願違,機會總是與我擦肩而過,幸福總是似近實遠,在換了幾種工作﹙都是充當墊腳石的廉價腦力勞動苦力打工仔﹚後,我有些絕望了。父母的辛勞和貧困,親友的白眼,女友的高期望值,社會的不公,種種的壓力!鬱悶呀!壓抑呀!我在這個繁華而殘酷的大都市裡快要被逼得發瘋了,甚致產生了要報復社會的念頭﹙因為實在太多不公平了﹚,還想像張子強那樣去綁票,甚致想強X勢利歹毒刻薄的女上司﹙慚愧!我懺悔!﹚…。


幸虧這時我因為在迷惘中學算命而接觸到<<了凡四訓>>,又因上網學<<了凡四訓>>而接觸到佛法,對三世因果和善惡業報生起了深信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正如圓瑛法師所說:「欲除煩惱須學佛,各有前因不羨人「,我按照了凡四訓修學懺惡行善,積累福報。但過了半年也不見明顯效果,今年一月。我幸運的看到寶篋印經網,當時就很激動,覺得身心法喜充滿,認定自己和此法門有緣,對寶篋印經法生起了很大信心。就恭請了經書和寶塔,開始修學,因為寶篋印陀羅尼的發音有爭論,令我覺得無所適從,我就一心誠修唸經和拜塔,每天早晚兩次,休息日幾乎整天修行,求佛菩薩加持我找到高薪的好工作。

連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感應會來得這麼快!半月前我幸運的認識了一位信佛的公司老總,他是個精明而不失厚道的老闆,一人管理一個大公司,事事親力親為,很累,因為他信不過別人﹙這也不能怪他,現在這社會,沒有信仰的人真的是「不信因果,無惡不作「﹚,我幫他辦了些事,他很賞識我的才幹和人品﹙真正學佛的人,就是和不信因果的人不同,氣質和為人處事的風格都不同,明眼人一看就知﹚

現在他正式聘請我為公司總經理助理,薪水高,有發展前途,老闆說幹得好還要分股份給我!佛法真是太好了!因為在這之前,我晚上拜寶塔之後多次夢見我在一個很大的寺院裡,一位老法師很慈祥的盛齋飯給我吃,夢境非常清晰,如同親身經歷,這肯定是惡業消滅,福報增長了的感應!

感謝佛祖!感謝菩薩!

感謝弘揚寶篋印經法的諸位斑竹!

http://www.folou.com/thread-2613-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