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轉】我為母誦地藏經後的真實感應!!!/仁霖

隨緣貼一下我誦地藏經後其中真實感應之一!

去年﹙2004年﹚。我母親病重期間曾半年多疼痛難忍,聽說當時常常痛苦的晚上睡不著覺。當時醫院的檢查結果也讓她憂心重重。傷懷淚流…曾絕望的想放棄醫治!

那時起,我暗自在南無地藏菩薩像前發願替母誦<地藏菩薩本願經>108遍。回向她惡疾早除。同時回向她的所有冤親債主早日離苦得樂!﹙此期間也有配合為母親放生,印經,供養等回向﹚

誦到四十九遍以後,有一天聞弟親言,說老家那邊的母親忽然自覺疼痛轉輕了!!當誦滿108遍地藏經後的不久時間。又聽父親在電話中試歎著問我說:「是不是為你媽發願的地藏經誦完了?我說:「是啊,您怎麼知道的?「父親笑答:「你媽說她現在覺得不痛了。真奇怪突然不痛了「當聽到此喜訊後,即跪佛堂地藏菩薩像前淚如泉湧著頂禮。頂禮。頂禮。。感激之情真是無與言表!!南無大願大悲的地藏王菩薩!

由於此真實感應見證。我父親也更相信佛菩薩悲力!現在禮佛比我誠心很多,也在打算學誦地藏經。還發願持素。每天早晚兩次念佛!!:﹚

頂禮讚歎不可思議的<地藏菩薩本願經>。
頂禮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三寶弟子仁霖。記於2005年3月16日北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