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轉】真實的念地藏聖號感應!/跟自己較勁

各位同修大家好,偶然間發現了這個論壇感覺很高興,能和各位再次交流也很高興!本人28歲,從16歲開始信佛,皈依佛。今天想和大家報告。分享一下我個人信佛的一些點點滴滴,雖然沒能精進修持,但也算是很虔誠的!希望能夠給信佛的同修帶來一份法喜,也希望能夠未能信佛的眾生帶來一份堅定的信念!

首先說幾件事兒吧:第一件事是在我17歲那年因為父母要離婚,我的母親每天都很痛苦!心不守舍的,那種痛苦是無法讓我用語言來描述的。

終於有一天我跟母親說:那就離吧,那也是一種解脫。我說你覺得內心很苦可以念佛啊,我教你。這是平生第一次教母親念佛,而且念的是地藏王菩薩的聖號,當時是用錄音機播放的磁帶,我對母親說如果在念佛過程中看見什麼或者聽到什麼不用害怕,只管專心念佛就好了。我跟母親盤腿坐在床上念了大約25分鐘,因為正好是磁帶一面的播放時間,然後我們就共同回向,我問母親:感覺怎麼樣? 我母親說:剛念一會的時候我就看見眼前出現一個很長很黑的隧道,而且裡面還有棺材,還有兩個青面獠牙的鬼。我說你害怕沒?她說沒怕。之後我看見一個人,好像是騎著馬吧,這個人唐僧的模樣,帶著唐僧的帽子,手裡拿著那種杖似的東西,而且身上的衣服非常華麗!這個人是誰?我說媽,這就是地藏王菩薩!她說是嗎?我從來沒見過啊。過幾天我請來地藏菩薩本願經,在經書的第一頁就地藏王菩薩的聖像,我母親一看說:對!那天念佛我看見的就是這個人!

第二件事是我母親見到地藏王菩薩沒有多久我就教母親念誦觀世音菩薩,也是跟隨磁帶裡面念誦,當晚無話,等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我母親醒來剛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渾身雪白的觀世音菩薩從她上方旋轉的飛過去了。我也常跟母親說念佛修行中的各種景象不可執著,只要專心念佛就好了。從此我的母親就開始信佛念佛,心境變得很開闊,從最開始我信佛時的不理解到現在主動念佛我覺得很高興,這都是佛菩薩的加持!

第三件事是在我19歲那年,一天晚上我自己在家念地藏王菩薩的聖號,跟著磁帶念了25分鐘,然後就正常睡覺了,當晚就做了個夢,夢見很多清朝人的打扮,還梳著長辮子的模樣,他們一同坐上一條小船走了。醒來後就覺得,噢~可能是自己的一些累世冤親債主被一定程度的予以超度了。

以上就是我和我的母親學佛。念佛的一些點點滴滴和大家分享 ,以此讚歎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也希望各位同修能共享法益!增加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