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轉】奇妙的施食/全信師兄

【轉】奇妙的施食/全信師兄

兩年前,曾有師傅讓我施食,很長的儀軌還有手印,因緣不具吧也許,我沒有做,顧慮太多,知道自己實在是磁場不夠強,怕不能招架,所以沒做。今年春節後,突然很想施甘露水,但不知道怎麼做,經常惦記,地藏經誦到第九十幾部後,有一天,不知道怎麼突然看見了簡易施食法的介紹,很高興,就是它了,開始施食,下面,我把自己34天的施食經歷簡單向大家做個匯報,一來感謝網站以及版主還有眾多熟悉又陌生的施食同修,二來也期望自己的心得能鼓勵更多人加入施食的隊伍當中,度己度眾,同沐佛光,同沾法益。阿彌陀佛 ,地藏王菩薩!


施食方法:1,恭請佛菩薩加持施食圓滿 2,甘露水真言7遍 3,變食真言7遍 4,七如來名號一遍 5,響指七遍,念著阿彌陀佛施食 6,三歸依回向文

施食次數:每日三遍,另外替爸媽各施食七次,以幫助他們消業障。

施食經歷:因找不到合適的地點,開始很是艱難,直讓我感慨福報不夠,施食都這麼難,小區裡到處都是保安,火眼金睛地盯著你想要幫助你,地上一片紙都沒有,像灑點米飯,馬上就被掃掉,流浪了幾天後,終於想出了辦法,把家裡中央空調間的門打開在室外機上面施食,好在和外面是相通的,只能這樣了。 開始施食的幾日,總是忘記打響指,手忙腳亂,太緊張,生怕出錯,老是補充說明:對不起對不起,忘記打響指了,佛力加持圓滿弟子施食等等。有驚無險。

施食夢境:第一次施食後,很累,可能起床太早,又因為要避開保安,在小區裡走了太久,有加上忘記打響指,又返回,有緊張,哆哆嗦嗦,回到房間,好像是早上六點,一頭倒在床上睡著了,夢裡聽見有好大的水聲,看見小區裡的噴泉變成了汪洋大海,有好多像海豚,鯨魚那樣的大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有一隻大海豚,就在我的窗下不停的翻跟頭,濺起了好大的水花發出了很大的聲音,很嘈也很有趣,我過世的奶奶出現在我面前,很高大,地上有好多錢,我忙著打掃房間沒有揀,又有好多衣服我要不停的折好,大致就這樣,醒來,很高興,覺到有受益的眾生,像是一個鼓勵。

竹賢註:

有一次我從樓上施食灑到樓下,怕灑到樓下食物大散,心想仗甘露水真言以此陀羅尼力一渧墮地變成十斛天甘露漿,所以施食時將甘露水真言7遍和變食真言7遍念在一起,並向諸佛祈的一夢,結果夢境和此編感應大略相同,化成大海、大量的魚族來食。

我們施食麵對的是六趣,所以應該不只是餓趣而以。﹙這樣看來同一亇器具下念甘露水+變食真言一起會成大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