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轉】回向的力量是巨大的/fzly

轉】回向的力量是巨大的/fzly

看到論壇裡有些師兄用誦經回向的辦法解決了生活中不少問題,我深表贊同。而且我有一個感受:世間的問題若用世間常用的思維來解決是幾乎不可能的。

諸如:為什麼他總對我不好?為什麼這事總不順?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卻沒有效果?為什麼我努力學習成績卻不好?等等。若不用佛法的思維角度來想,若不用佛法的辦法(三寶的力量)來解決,那真是「為什麼」到頭都不會有改善的。

各位師兄很幸運學了佛,遇到問題,別想「為什麼」了,受多大罪都不冤的(說不定你前世有多惡呢),趕快懺悔吧,你越煩誰就越要回向給誰,還要祝福他(她),為他(她)祈求吉祥如意。只有這樣才能了結債務,不然就只能在世間以身心受苦來還債,很公平的啊。

世間的心理學啊,邏輯學啊不是沒有用,但與三寶的力量相比,太渺小了。



~~~~~~

人人間 :

對的

跟誰緣分不好,就念佛回向給誰,願佛力加持你們惡緣變善緣,真心懺悔你原來傷害過別人的罪業,慢慢的,你的仇人都會喜歡你,為什麼,他自己都不知道,真的,佛力不可思議,這是個很好的方法。

~~~~~~

fzly:

其實我也是轉了一大圈才回到這個軌道上的,以前遇的困難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而我似乎在世間法來看是定力還算強,腦莇也算好使的,我是使盡了渾身解數,大小聰明都用盡了,看似都解出了標準答案,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世間的事哪裡是解數學題那樣的啊,冥冥中我們未知的東西太多了!還是回向、祝福的力量大,還是念力的力量大,還是冥冥中「磁場」力量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