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轉】絕對真實的施食經歷!/名字不重要師兄

【轉】絕對真實的施食經歷!/名字不重要師兄

關於我的施食經歷,這半年多來就一直打算寫出來公之於眾,也好讓大家有所借鑒,因為我的施食感應比較多,但是,又怕寫出後影響施食的仁者信心,固多次提筆又止。今天我終於下決心把自己的施食經過和感應寫出來,希望所有施食的仁者能夠從中有所參考。本人承諾,所言無虛,否則願承擔一切因果!

2006年冬月的某日﹙具體日期已記憶不清﹚,在網絡上看到了海濤法師關於惡鬼施食的傳法法會錄像,被深深震撼並徹底堅定了我早就打算進行的施食信心。當天就開始練習記憶咒語,結手印和觀想。並在此後不久便開始了虔誠的施食。


施食前一日,午夜夢到一婦女在耀眼的金光中向我走來叫我的名字並對我說,“你長的實在是太漂亮了“!然後消失,我即刻猛醒彷彿眼前。

第一日,只念一個咒語,無任何感應。

第六日﹙也許是第七日﹚,開始念全部咒語,並且整個施食過程一心清淨毫無雜念,無有一點私心,並將此功德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這種狀態和心態貫穿我的全部施食過程。自感問心無愧。午夜夢到自己在一很深的河谷內獨步,突然,眼前佈滿人類的骨骸,而且越走骷髏越多,內心非常害怕,情急之下縱身一躍竟飛到了岸上。夢醒後記憶尤新。我每日施食之處是江邊,年年都有人溺水而亡!

第十日﹙日期不准﹚,出差外地並堅持施食。是夜夢到我在所住賓館的房間內有許多陌生人與我交談,談論的全部是鬼神方面的事,但我記憶不清內容,有人讓我向窗外看,只見一人在窗外把手伸進室內並向我微笑,我感到震驚,因為他的手是透過玻璃進來的,我用手摸到了他的手和玻璃。大家對我好像都很感激的樣子!猛醒。

第十三日返回並繼續施食,夢到元音老人,跟我講了一些事情但記憶模糊。我最崇拜元音老人,他的著作對我影響深遠,沒有他老人家我早就不信佛教了。夢到元音老人僅此一次。

第十五日﹙日期不准﹚,妻子做夢,夢到我家的樓前樓後全是精美的素食,非常壯觀。我施食時觀想的全是素食。

第十八日﹙日期均有一到三天的誤差﹚早上,我拉開窗簾,眼前的景象令我激動,我的正前方有一朵七彩雲,很罕見!妻子也看到。次日清晨去施食,頭頂北斗星位置有一條象日光燈管一樣的東西在發光,從未見過。施食後不久消失。

第二十九日也可能是三十日,我岳母告訴我她夢到我左手捂著左胸走進她家,告訴她我被打了。她說我是被鬼打了並詢問我在幹什麼。我從未把自己的行為告訴過她,她是個頂仙的人出馬已經十幾年,有些能力。我如實告知,她勸我停止否則後果更加嚴重!我只好停止。因為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停止三天後被鬼打的左胸開始難受並且厭食,半個月後才好轉。這時我才確定她說的和夢的完全真實!

從我施食到結束的一個月時間裡,我一直至誠懇切,希望天下所有惡鬼都能借咒語的力量得到解脫,希望所有蒼生都能離苦得樂,施食時至始至終一心不亂,念的咒語也沒有什麼大出入,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我至今無有答案!

我在施食前大量放生兩年,幫助過很多貧病交加無依無靠的人,而且全部是匿名,期間,戒殺吃素,難道我的福報不夠嗎?我只是沒有皈依,但這不應該是原因吧,經中說人人可行。而且我在施食過程中一直覺得家中有非人而感到恐懼,而經中明明說行此法門不會有恐懼。直到現在仍有餘悸。我誠心誠意要幫助惡鬼令他們解脫,鬼為什麼要打我?到底為什麼?我錯在哪裡?誰能告訴我?這是我心中最大的結!!!

我停止施食已經半年多了,沒有發生任何不順的事,這讓我多少感到一絲欣慰。儘管我受到了小傷害,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做了自己應該做的!我停止了,因為我一定有問題,否則怎麼會出毛病呢!只是不知道問題所在!遺憾!

也許是自己福德不夠吧!或許是自己的方法不正確吧!反正一定有問題。儘管如此,施食期間我氣色充盈,精力從未有過的充沛。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積累的福德也許真的很大,因為,至今一切都很順暢如意!感謝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我的保家仙們!此法門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悲法門,如果能相應成就迅速,我隨喜讚歎每一位正在施食和發心施食的仁者!但是,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了出來。希望對想施食和已經施食的仁者有所助益!持咒,結印和觀想我不敢多講,如果你在施食請一定注意你的發心,純仁而無私,至誠懇切是重中之重!這是我的忠告!

我每天施食三次,早中晚,一月之中從無間斷!方法是海濤法師的方法。本人不飲酒不吸煙不嫖不賭,財力雄厚。可以說對很多慾望都很淡。正因如此,我找不到被打和出錯的理由。就說到這裡吧!憋在心裡快一年,說出來好多了!

請教各位仁者,我的問題出在哪裡!謝

竹賢注,被鬼打而胸痛是,我們歸類施食後身體不適,是有些人會,但絕對不會很嚴重,也不會影響生命安全,它會發生在施食初期﹙一左右﹚,身體不適過了以後,正面的能量會更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