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轉】發生在我家中的觀音顯聖/佚名

【轉】發生在我家中的觀音顯聖/佚名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母親雖然已經故去(相信她一定會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接引),但她給我講的家中發生的觀音顯聖,始終讓我增強學佛的信心:那是解放前(約在1943年)發生在吉林省德惠市下面的一個地方﹙應該是叫十二馬架子﹚,日本子搞的細菌實驗,把成群的攜帶細菌的飛蛾在德惠縣域內放飛,飛過後大面積暴發瘟疫,死了很多人,有些家是死的一個人不剩,很慘!!!



當時我家也是沒有逃過,我爺爺已經是滴水不進了,一個姑姑當時十歲左右病重故去了,一些親屬朋友過來幫忙辦理完喪事,大家才想起家裡供奉著的--觀世音菩薩.為什麼不求觀世音菩薩為家人解難呢,於是就點燃了一把香,插上香後大家跪拜求完,由於幾天來大家都很累了,而我的父親是家中老大(當時二十歲左右),自然更是辛苦,在安排別人休息後實在沒地方睡覺了,就在供奉佛菩薩的大櫃(農村那種大櫃)上頭衝著佛菩薩很快睡著了.突然進入了一個奇異的夢境----首先看到觀世音菩薩駕祥雲落在家的院裡,一手持靜水瓶一手持楊柳枝,推門進屋遍灑四方後走到院中駕雲離去,這時父親突然明白過來,是觀世音菩薩來救人了,本能起來恭送菩薩時自己馬上醒了過來,一看是夢就大聲說了一句〞觀世音菩薩來了〞,這時在屋裡有很多人,都不由自主的向供奉觀音的地方看去,剛才插上燒的一把香,一根香灰也沒落下來,而是彎曲下來形成一朵蓮花,你看蓮花-蓮花!

大家在驚喜交集之後香灰才一起落下來,我父親把夢中的經過講完後大家也真正相信剛才---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來了,佛經中所說的真實不虛!!!,當晚我的爺爺也能喝水了,沒過三天就同正常人一樣了,這就是發生在我們家的真事,因此我對佛教深信不疑,相信佛菩薩的存在,同時也希望大家發心修行,共往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的QQ是77671067 歡迎佛友加我共修

http://www.folou.com/thread-77109-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