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轉】不可思議的事情/佚名

【轉】不可思議的事情/佚名

今天上午和兩個同修去水庫放生,當我按照儀軌把1100多元18000多條泥鰍放入水庫並開始念佛號時,一條大鱔魚從水庫中游了過來,這條鱔魚足有1。5尺長3厘米粗。同修開玩笑說,這條大鱔魚沒準就是上次你放的,這次看你來了。這條鱔魚就停在離我大概8米遠的岸邊,我走過去對他說,這裡不安全,你快離開吧,給他念佛號,他就那麼張著嘴靜靜聽著,一會還翻過身來,肚子朝上很舒服的樣子。這時我還要去照看我剛剛放生的那些泥鰍,就走了。



剛一會,這條鱔魚又游過來,停在離我3米遠的岸邊不動,我走過去勸他趕快走,這裡不安全,並給他念南無阿彌陀佛數十遍,南無地藏王菩薩數十遍,南無龍樹菩薩數十遍,准提咒數十遍,希望這條鱔魚趕快走,並用小樹枝驅趕它,但他就是不走,眼睛看著我頭一伸一伸的,好像在和我說話。這時我說我把剛才念的佛號全部都回向給你,你快走吧,誠願你脫離輪迴苦海,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旁生。

這條大鱔魚聽完我的回向,突然原地轉了幾個圈,然後頭也不回飛快的向水庫中心游去。另外兩個一起放生的同修看呆了,真是不可思議!誰說動物沒有靈性?述說動物不懂佛法?這次我們真真地看到了,這更堅定了我們對佛祖的信心!!
阿彌陀佛!

http://www.folou.com/thread-77262-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