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轉】戒除邪淫,轉變了「考運」/佚名

【轉】戒除邪淫,轉變了「考運」/佚名

今年高考我超常發揮,考出了高中以來的最好成績﹙指全校排名﹚,全省在20~30名之間,若不算其他考生的各種加分,單說考試成績,那麼我就是省前十名。這是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我估分的時候估了一遍又一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會考過我們班公認的第一名,分出來以後,我的分數遠遠超出了清華北大分數線,我選擇了另一所著名大學。現在我就是在大學的機房裡打出這片小文,願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考出這樣的成績,很大程度上是受益於本站上的幾篇好文章,記得有一篇是<戒邪淫轉考運>,當時不敢相信,如今自己經歷了才知因果不虛。


在去年暑假,不才回顧高一高二SY所帶來的種種惡果,又讀了<明鏡因果論>,感到羞愧難當,遂決定為了自己的未來,特別是為了高考成功戒除SY。

在高三一年中,我一直在努力,在高一高二時,我幾乎是每天或每兩天就犯戒一次,在高三,我先是堅持一周不犯,再是兩周,一個月,最終達到2~3個月。

有2件事情值得一提:

一是有一次我堅持了2個月沒犯戒,為的是競賽,結果競賽考試完當天我放鬆了要求,犯戒了,結果競賽大敗。從此我吸取了教訓,在高考前2~3個月持戒不犯,並且高考後我一直繼續努力把持自己,嚴格管制慾望。

二是我想把幾件戒除SY的利器推薦給大家,最有力的法寶是<四種決定清淨明誨>,這是在本站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後才試著讀的,每天晚上讀一遍,時間一長內心就會不起邪念,即使邪念來侵犯,也很容易就能將其制服。第二件法寶是大悲咒,因為大悲咒是有求必應,所以不妨每天持大悲咒,許下「永斷淫心「的願望,只要心誠,效果就會好﹙好像需要三七天﹚。

最後再給學子們一條建議,有機會可以去放生,為自己造福。有時犯戒後記得要懺悔,最好再做點善事加以彌補。

望廣大學子一定要以自己的前途為重,其實大家只要回想一下自己的經歷,就會多多少少發現因果的存在。

平時持戒造福,遇到人生大的抉擇就會如有神助,一切順利。平時放縱自己,最後指望什麼走向幸福呢?

<--- data-blogger-escaped----="">

戒除邪淫轉考運(推薦)/靜心

自從我加入了修行蓮花後!我就堅持不再接觸任何黃色的資料,自己現在不僅精神變好了,而且運氣也變好了。前天我才查了考研成績,俺392肯定沒有問題了,而且還可以公費讀!:)!!憑俺以前的成績,要考這個成績根本不可能頂多上線(290)!結果考試發揮的非常的好!看來是佛祖在保佑我!!我將繼續堅持修行!!!不會辜負了佛祖對我的保佑!!

2004-2-22

謝謝師兄!!讓更多的人戒除淫邪,看來淫邪是可以影響功名的。

我的成績是:

政治:73,英語:66,數一:121,專業:132
總分:392
報的是成電1系

我現在都還有點無法相信!!查分查了4次。
各位師兄大家要繼續好好的修行,佛祖會保佑我們的!!南無阿彌陀佛!!
慧龍師兄,俺報的是本校﹙成都電子科技大學﹚1系﹙通信系﹚!!剛查完分時,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是真的!!!感謝佛祖,我將繼續修行

下面是另一個帖子,可見決心很大:

7年來,我一直為這個手淫的惡習而痛心極首!我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有將它根除,雖然父母認為我是個好兒子,老師認為我是個好學生,可是我自己卻認為自己是一個為淫慾驅使的行屍走肉!我愧對我的父母和我的恩師!

而這些心裡話我卻無處傾述,背負這個罪惡7年了,今天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說出來,我現在很想哭。。。。。。

偶然的時間我發現了這裡,。。。是佛祖給了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一定會堅持下來!各位師兄。。你們就是我的榜樣。

今天上課我發現我的注意力提高了很多,雖然我仍然還反覆著,因為今天上課的女講師很漂亮我很想多看她幾眼。。南無阿彌陀佛!!真的不該呀!!以後我定會更加自律的!

以後我將再也不看任何邪淫的資料,不和朋友和同學談論關於邪淫的話題,我已經將電腦上的邪淫電影和圖片都刪了,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會放不下的!!從現在開始我要重新做人!!

望各位師兄多介紹一些你們自己戒除邪淫的經驗,我不僅要讓自己戒除邪淫,我還要用這些經驗方法去影響我的朋友和同學,讓他們也早日遠離邪淫!!

2003.12.22

http://bbs.jiexieyin.org/dispbbs.asp?boardID=2&ID=1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