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轉】我以前的一位同事,因為邪淫而死,令人震驚!/家包玉

死時年僅35歲,死了以後欠了一屁股債,醫院連屍體都不讓領,淒涼之極。

這個同事英俊聰明,可是愛找小姐,並以認識女人多自誇.本來有一個很美好的前途(可以做經理),但可謂自毀前程,整天花天酒地不正經上班,從公司辭走之後越混越差,吃飯都用女孩子們的錢。

終於銷聲匿跡,終於聽說死了.這是現實中的因果.如果說放生是積累福報最快的方法的話,我覺得邪淫無疑損福最快了.慎之慎之。

<-- 分隔線 -->

看到師兄您的帖子,讓我今天終於有勇氣告訴大家這樣的報應是真的!

我出生在一個很小的偏遠的山村裡,村裡只有30多戶人家,且大多同姓!在那麼西歐的地方誰家發生了些什麼事幾乎是人人皆知的!

本村有一個很精明的男人,自己有很好的家庭,父母、妻子、孩子!可是他怎麼就盤上了村裡一個俊俏的媳婦,因這個媳婦的男人在城裡工作,所以他就有很好的機會通姦!公開的秘密,人們也習以為常了!

我多年在外工作,很少回家的,前年回家時偶然聽到那個男人失去了老婆,大概打聽說得了一種什麼不能醫治的怪病去了!我很是為那個女人可憐,也為那個男人感到惋惜---要拉巴那幾個沒有娘的孩子!內心裡也在想:老天的安排也是絕了---你嫌她不好,就叫她先去了!

然而,去年我的父親回老家來告訴我說,那個男人又去了!!!留下了高齡的老人和未成年還不好管教的孩子!訴說那家人真的可憐了!我打聽也是說一種肝臟的疾病,來不及治療了!

我沒有告訴我身邊的任何人這裡因果的因素,但是我分析:他老婆在明知又不能怎樣的情況下,處於一種很不好的心理狀態下,40就去了,其內心的痛苦,也只有死者自己明白!然而,男人又是什麼樣的心理呢?

佛說:貪淫的人,慾望的心像一把利刀,貪愛的眼像起火的車,把自己的功德和修行割掉、燒光! 邪淫之人,易得一些現在醫學上難以治癒的慢性疾病;另外心理也不健康,生活更不會如意;前途暗淡,本來你會有更好的功名,卻因為邪淫而失去。(比如你應當考上清華北大本科,最後只上了普通學校專科;本來你將來會當上省長,因為邪淫你最多坐個鎮長。這些都是看不到的,但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命,這是你邪淫帶來的惡果)。還有許多的不如意,破財,窮困。。。。。罄竹難書,有的還會因此喪命,妻離子散,警醒啊!

下面是一些網友的文章所述果報節選實錄,希望看者引以為戒,切末再淫啊!

1、淫穢傷人猝死:

劉王點(化名),是某縣副縣長。他四十出頭,風華正茂,上邊有人撐腰,在縣裡親戚、朋友、同學盤根錯節,勢力熏天,但某天卻猝死,才四十三歲。

說起劉王點,他最愛做的事是找女人,似乎一天也離不開。一次,他找來「三陪女」做愛,不知為什麼,咬掉了小姐的奶頭,被小姐告發。為小姐治傷、賠償損失,他花了幾十萬元。當然,錢是貪污、受賄、收禮來的,靠工資,他掙不來幾十萬元。此事鬧得沸沸揚揚,為保住官職,劉王點上下打點,又花了上百萬元,才保上下平安。過了兩、三年,輿論剛平息,人就死了。

2、早衰:

隨順自己的淫慾,經常夜裡1、2點才睡覺,還喝酒抽煙。這樣,不知不覺疾病就纏身了。起初神情昏昧,到後來腰疼遺精。自己又聽信醫藥小廣告,亂買壯陽藥吃,結果越吃越重。參加工作後,又趕上1年時間工作非常繁忙,結果大腦感覺完全不聽使喚,記憶力嚴重下降,晚上徹夜難眠,幾乎不能堅持工作。整個人變得人不人,鬼不鬼。後來,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前列腺出了問題。

因為時間久了,已經是慢性前列腺炎了。剛20多歲就得了40歲以後才可能得的毛病。一晃到現在已經30歲了,身體狀況依然沒有明顯改觀,每天感覺非常疲勞,體力衰弱,睡眠很差,身上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痛。可以說,1年365天,身體一天都沒有感覺輕鬆過。身體如此狀況,事業、生活自然都一塌糊塗。雖然看了好多醫生,試過很多辦法,花了好多錢,依舊沒有什麼改變。其中的痛苦,無法用言語表達,真是受盡折磨。

3、身體差,學習差:

我學會手淫是在初二的時候,偶然看到黃碟,沒見過這東西。當放出來看時,頓時一下臉都全紅了,心臟跳得奇快,連自己耳朵都能清楚地聽見。那天之後我就沉迷在這類東西之中,彷彿一下中了邪一樣不能自拔。就學會手淫了。很快身體就覺得軟軟的,沒什麼力氣,頭腦開始變得遲鈍,甚至記憶力也慢慢下降起來。最初感到嚴重是在成績猛然下降時。平時晚上拿來複習的時間都變成看黃書和手淫。那時真的很想改掉,一氣之下便把所有黃色書籍都扔了。

可惜我自己萬萬沒想到這臭東西竟然這麼難戒除,六年了,它讓我損失了太多太多--機遇,時間,朋友和自尊。小時我學習都很好,中上吧,當自從手淫後,便沒什麼大的提高,相反反而下降了許多。最後高考我只考得400多分。真是可悲。手淫可怕,更可怕的在於手淫所伴隨的意淫傷人心志,一旦心志迷茫,你想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意淫會讓你整天在想著色情的東西。可以說我不是一個正常人了。因為我連做人最基本的自控能力都做不到。每當想起自己考到這二三流的學院,自己就流下淚來。

4、得結石:

直到今年二月初的某一天,清晨被一陣劇烈酸痛驚醒。痛處正是腎臟部位,當時去洗手間排晨尿。發現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排尿。幸得菩薩保佑,當日正好父親沒去上班。去醫院查出患有尿路結石,當時疼痛難忍,痛不欲生。沒有得過結石的朋友也許不清楚結石痛到什麼程度,在此形容一下:後腰的某一個腎臟酸疼無比,坐立不安,無濟於事。膀胱附近,對應於那個腎臟的位置漲痛無比,就好像整個膀胱要爆炸一樣。當時就感到自己這輩子也許就這樣過去了。

5、傷身傷心傷神:

手淫不但會損傷身體的動力,而且會損傷情志,令人精神萎靡,意志薄弱,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暴躁乖戾,多疑恐懼。遇事或躁進,或退縮,缺少耐心與恆心,以及必勝的信心和勇氣。這都是精虛不能化氣的結果。手淫還會影響到智力,長期手淫會對記憶力與思維能力產生明顯的破壞,學習能力的力不從心與學習成績的迅速下降是最明顯的表現。這是精虛不能化氣,氣虛不能化神的結果。

6、病不得愈:

在家養病又上黃色網站,自慰。於是病情更發加重,腳扭傷本來已經消腫了,自慰後又腫了起來,(醫生一看就說是那個原因,老大夫說即便是皮膚有個小口子都會不行,何況扭傷呢,我以前看《壽康寶鑒》還不大相信,這回有了一個教訓。)同時也提醒各位同修,這個教訓是真實的,身體不好應嚴禁性生活。切記切記。

7、得精神病:

武漢楊居士的兒子15年前在上大學期間出現異常病症,經常說令人不可理解的話,而且越來越不懂得禮節,後來發展成打罵同事乃至不認識的人,給工作單位和居民區帶來不安,醫生診斷其病症是嚴重精神病。經過長期住院治療,服用大量的精神病藥物,病患不見減輕,反而越來越嚴重,15年間給家庭帶來具大的煩惱和負擔。後來,楊居士有緣學佛,得知其兒子在上大學的時候染上貪看黃色書刊的嚴重惡習,後來,他貪看其照片的一個女子去世,由於惡業因緣,此女子不能得生善處,並且纏縛楊居士的兒子,本來惡習嚴重的他已經缺乏正念,於是惡緣眾生得便纏縛,使其不能自主,心志迷亂,造作惡業,外在表現就是嚴重的精神病症,而且醫藥不能根治。

8、丟失性命:

據統計,美國每年有500~1000人死於性交脫陽症。我國雖無精確統計,但也存在,死者多為男性,年輕人、老年人均有,酒後性交、婚外性交、男女年齡差異過大等情況時發病率較高。導致性猝死的最常見疾病是冠心病和高血壓,但也有的人平時貌似健康,沒有任何明顯症狀,春季發生最多。

9、不能得子:

為了配合治療,李飛告訴醫生,自己是一名跑長途的卡車司機。3年前由於不堪寂寞,他曾在江西一個鄉村路邊店和一名女子發生性關係,當時未採取任何保護措施。回來後不久,他尿道發炎,輾轉不少大醫院進行治療。與妻子結婚後,因為家裡是3代單傳,父母希望李飛趕緊給他們生一個孫子,但是妻子的肚皮就是不見動靜。他紅著眼對醫生說:「早知道會這樣,怎麼也不貪那一夜的快活。」據瞭解,由於伴有慢性尿道炎和附睪疾病,李飛目前仍在接受治療。

10、丟失工作,家庭破碎:

有了那次的一夜風流後,于先生心中總有種怪怪的感覺,總覺得自己感染上了性病和艾滋病。因為心理作用很嚴重,于先生患上了憂鬱症,平時總是一個人坐在辦公室裡發呆。因為沒有任何業績,領導為此越來越不看重他,最後在公司改制時,勸其自動離崗。事業不順心,家庭也瀕臨破碎。因為有過一夜風流,怕把自己的「病」傳染給妻子的于先生幾乎不敢和妻子行房事。自我封閉後,妻子對他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淡。當于先生向妻子坦白自己曾有的那段經歷後,妻子一怒之下提出了離婚。

失去事業和家庭的于先生在這3年內先後到南通當地醫院、南京市疾控中心、江蘇省人民醫院、中科院皮研所等多家醫院做了HIV檢測,雖然結果都是陰性,但于先生的「恐艾」心理疾病卻久治不愈。于先生再次向我站傾訴自己不幸遭遇的同時,還想提醒大家,不要像他這樣因一時把持不住而毀了一切。

11、得性病:

1991年作者曾對三個監獄內在押的1185人「性犯罪」的女犯進行性病調查。結果92。7%的女犯感染有不同的性病。追問她們在性交易中用保險套的情況,結果(自述)為51。4%的人堅持使用保險套,由此可見保險套會失職的。「三陪女」是傳播性病(淋病、梅毒、尖銳濕疣、非淋性尿道炎、生殖器皰疹等)最多的一條途徑。任何人都不應該抱著僥倖的想法、做法,還是潔身自愛的好。

12、痛失好工作:

在我研究生畢業前,我徵詢導師的意見,決定報考全國人大委員會。

在複習報考期間,我認識的一個離婚女人給我發來短信,說她「愛我」。我應該避之不及的。 可是我的想法是:趁此機會,與她行淫,佔有她的身體,放鬆一下,但不是為了要和她結婚。於是見面後我們就行淫了。

考試後,我自我感覺考得還可以,當時下著大雪。心裡有一種清楚的感覺: 就是好像上天告訴我:因為這回事,你考不上了。 結果考得非常差勁,並且分數是丟在最後的寫文章上(申論﹚。

13、娶不到理想妻子:

我想這就是我自己的錯誤,因為佛經上講了:犯邪淫的人會招致不貞眷屬。 這是千真萬確的。

14、導致陽痿:

我手淫到現在已經有8年了,不過老天給我的處罰也太大了,我現在基本陽痿。我真的好後悔,都是這些色情東西害了我。我每天看到黃色片,就不禁的手淫起來了。

15、影響生育:

據福田中醫院不育症科從醫多年的張瑞友醫師稱,該科接診的不孕患者中,除原發性不孕外,有三分之一的門診病人是因「一夜情」而導致不育的。而過去,他看的不育病人都是染色體異常、男性睪丸發育不良、完全性沒有精子、先天性閉經等典型病種,但因「一夜情」而致病的是近兩年出現的事。因為這種性關係絕大多數是在毫無設防的狀態下進行的,極度亢奮的男女雙方為追求快感,一般很少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

張瑞友說,當事者大多不會考慮用避孕套、局部清潔等,更由於彼此雙方對對方的健康狀況和既往性經歷幾乎一無所知,因此很容易沾染性病,由此招致生殖器炎症,影響生育功能。

16、考學失敗:

從初中二年級起,我就染上了手淫的,惡習,我的運氣越來越壞,高考了兩次,結果卻考上了一所破爛的大學,我下定決心考研,考了四次,都沒有考上,期間的痛苦不能用語言表達,我聰明能幹,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17、影響功名:

從初中二年級起,我就染上了手淫的,惡習,我的運氣越來越壞,高考了兩次,結果卻考上了一所破爛的大學,我下定決心考研,考了四次,都沒有考上,期間的痛苦不能用語言表達,我聰明能幹,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18、貪淫得何病?

據醫學家之再三研究,知欲得一滴之精液,須耗四十滴之血液也。況交接時,身禮與精神勞動過甚,尤易傷生。淫慾過度之害,其變態,其現象,如全身倦怠,腦與神經疲弱,似患憂鬱症,或反射性亢奮,似患精神病,而易於悲哀忿怒。夜間不眠,甫交睫即魘夢,或易於驚覺。尚有發憂鬱症、瘋癩症、色情狂、心臟病、消化機病、視力障害,誤認對像之大小曲直,並發近視夜盲等症、衰弱症、遺尿症、脊髓炎、脊髓癆、痲痺狂、腦脊髓散在性硬化、進行性痲痺、腱反射亢進、嫌忌步行等合併症、生殖器障害,如陰萎遺精早漏等症。故濫費精液,實為疾病衰弱之導火線,癆瘵夭折之催命符也。

版主按:這是真的,有親身體會。唉,阿彌陀佛。

19、 邪淫窮困:

回縣後,蘭某一發不可收拾,與多個縣領導發生兩性關係,她利用這種方法要錢,要地位。。。現在,蘭某人漸老衰,氣功不能搞了,無法生活,開始做買賣,聽說也不掙錢,不知流浪到何處去了。本來她是想用這種方式要錢,要地位,卻反過來害了自己,生活在窮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