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轉】我信佛的經歷/思惟機器

【轉】我信佛的經歷/思惟機器

之前我沒有信仰,有的話,也只信自然哲學。

自己年幼無知的時候,除了打架罵人,還犯過嚴重的殺戒:上小學路上用彈弓和石頭打過很多河裡青蛙和蛤蟆,電死過青蛙,燒死過老鼠,殺過不知道多少的昆蟲和螞蟻,後來有十年多,自己全身都是濃包瘡,用了很多藥都無效,直到中醫醫生給我吃了****藥才好。最為糟糕的是20多歲的時候和自己未婚妻殺過我們沒出生的3個孩子(那時的未婚妻是我現在的妻子)。直到後來作了一夢,夢見一男孩和一女孩攜手黑暗中行走,我問他們,你們找誰阿?他們說:「找我爸爸」,我問你們爸爸是誰,男孩直接說出了我的名字,我一下從夢中驚起!(我現在的孩子和我夢中遇見的那個男孩一模一樣!)。。。。



從那時,我很懼怕,開始有點相信傳說中的輪迴報應理論。後來就趕緊結婚了。之後學習、工作,婚姻,生孩子一路不順,剛到手的奮鬥了數年研究生資格因各種原因被取消;令人羨慕的的國企工作突然到下崗的邊緣,和妻子關係不合;家人接連重病,生孩子不得不剖腹產,後來騎摩托,差點丟命,還有很多痛苦和報應因個人隱私不便多說,那時候生活和信心已到了崩潰的邊緣,有時想一死了事。

。。。在這之前很久,和很多人一樣我也簡單地思考過人生意義和死亡是什麼,到了生活最絕望的時候,我開始認真思考起命運和人生,研究起八卦周易和陰陽風水,從眾多浩瀚的前人成果和資料中,我努力尋找和思考,終於找到了人類減少痛苦的最有力的途徑---修習佛法!

經過了很多,我現在深信佛法,深信因果報應,有機會就放生,真心幫助別人,念《金剛經》和《地藏經》。這幾年痛苦減少了很多(具體因個人隱私也不便多說),特別是生活方面,已擺脫絕境,各方面逐漸好轉,特別是工作,我被委以重任,但那個崗位工作量大,涉及人錢物關係也複雜,極容易犯錯誤(其實我信了佛,很不喜歡那種崗位,雖然很多人眼紅,但我私下曾給前任的那人說過我的真實想法)。一次我在即將開工的一片工地上默念阿彌陀佛,希望那裡的蒼生盡快搬走,沒想到第二天我被調離了那個崗位換到一個普通崗位(別人說我不會送禮什麼的,我也從來沒有為自己慾望的實現給別人送過禮。其實我心理很高興,來接替我崗位的人是屬鼠,可能與我年少殺鼠有關,也許是其他好的原因)。。。。。。。。。。

我相信我的報應還有很多,也許輪迴千世萬世都不會終結,我最苦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來,但我信佛,相信佛法的力量無邊,也相信佛法在默默幫助我。

希望還在紅塵掙扎的人們,從我的經歷看到希望,一切都從接觸和學習佛法開始。

希望被我殘害的生靈在天堂裡永遠幸福,我一生祝福祈禱他們!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