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轉】我的楞嚴咒感應/ocialo

我想了很久,覺得還是說出來,給大家增加一點信心也好,總不是壞事。

實際我每天差不多都誦楞嚴咒,但心思仍然很亂,事情也多,越多越不想做。經常什麼事情也幹不了。

因為課題的原因,去甲方的公司要做課題交流。本來我沒怎麼準備。可憐的幾張片子,自己心裡都沒數。給自己比較親近的人看了,說你這樣沒法交流,於是讓我趕緊再整一下。

當時也沒感覺怎樣,於是把些數據重新整理一下。花了三四天的工夫。

這時,每天一定是誦楞嚴咒,晚上就聽宣化上人講楞嚴經。

在整理數據時,忽然冒出一個想法,於是解決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再忽然有一個想法,再解決一個重要的問題。總之,差不多有三四個很重要的想法,都在數據上得到了驗證。

於是,在課題交流時,也沒怎麼受到責難,實際上,我們根本也沒做什麼東西,就把幾個月的「差」給交了。

事情辦得差不多了,忽然在想:以我這麼蠢的人,怎麼可能這麼短的時間有這麼大的進步呢?呵呵,應該是佛力加被吧。而且,事情也辦得很順。

再一個,我這個人嘴笨得很,但忽然在那個時候,講話忽然很流利,語言、思路都很清晰。

現在想想,不是佛力加被,又是什麼呢?

想想自己讀書時,一個PPT都要試講好多遍。而現在只要看幾遍,也不用再試講,到時自然滔滔不絕,而且,別人基本上問不倒我。

這不是佛力加被,又是什麼呢?

在我想到這個問題的當時,確信是佛菩薩加被無疑的!
不過,很慚愧,我在換個環境以後,並未好好修行,反而淫心很重,貪心很重。胡思亂想,行動荒唐,真是愧對佛菩薩啊!懺悔!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佛、南無十方一切法、南無十方一切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佛頂首楞嚴!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法王子!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大勢至菩薩!
南無金剛藏菩薩!

http://www.folou.com/thread-26276-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