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轉】不可思議的大悲神咒——親身驗證大悲咒排腎結石的威神力/飛天含笑

【轉】不可思議的大悲神咒——親身驗證大悲咒排腎結石的威神力/飛天含笑

為證實大悲咒的威力,本人用自己的身體做了個「活體試驗」。

三年前,在一次正常的體檢中,查出我右腎長了一個5.0*5.2的結石!當時挺驚訝的!

此後,為了不做碎石手術,就到處尋醫,找過好多京城裡有名的醫生,吃藥兩年多,花費近萬元,不但沒有把右腎的結石排下去,反而在去年12月份體檢時檢查出左腎又長了一個4.4*4.0的結石,右腎不但沒小反而長大到5.5*5.4!我鬱悶呀!

我一氣之下,決定所有的藥都不吃了,不治了,愛咋咋地。



過了有兩三個月吧,又去排查了一次,結石還在。醫生建議碎石,或吃藥。一問要花費一萬多,還聽說要尿血,挺血腥的,怕疼啊!還怕影響到啥,必定是在腎上,男人的根本嘛!

所以,自己暗自發願:把要碎石應該花的錢捐出去,並堅持放生,並堅持每天誦大悲咒不少於十遍(每天都在21遍甚至更多),並做「定向回向」,把捐款和放生的功德也做定向回向。

大約誦咒兩個月時左右,腎開始輪班似的蹦著疼,好像有東西要跳出來似的,別提多難受了。

(註:不過,這個時候一定要堅持誦咒,一天也不能耽誤。不但不能耽誤,還要增加誦咒的數量,直到不疼了,基本就好了。這是後話)

我疼痛的時間持續了將近一個月,基本上都是在誦咒的過程中疼。不誦的時候,基本不疼。看看這咒的威力有多大!

還有就是在雙腎輪班疼痛的過程中,尿尿時尿夜非常的惡臭,臭的自己都直噁心。猶如腐爛的肉的味道,其實一點也不用擔心,這是化石時的正常現象。因為石頭在腎臟裡化石時,會產生強烈的蠕動,會傷到腎臟內包石頭的表層,會產生炎症,所以臭,一點都不用理會,堅持誦持,因為大悲咒就有消炎的作用。

在2011年8月1日這一天,我再次去醫院做了一個全面檢查,一切指標正常,雙腎未見結石,整個泌尿系統未見結石,一切正常。

全家人都為我感到高興。因為我真的成功了,也用我的堅持證實了大悲咒的神奇威力!

在此,我告慰大家:只要充分信任它,並一教奉行,絕對沒問題,因為一切病苦都是自己造作的,懺悔了,改過了,病苦自然就消退了,相信自己,相信佛菩薩,感恩佛菩薩。

本人QQ:78068148 可以核實

http://www.folou.com/thread-485632-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