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轉】邪淫其實真的很難戒,分享一下我是如何戒掉的/gul100200

【轉】邪淫其實真的很難戒,分享一下我是如何戒掉的/gul100200

末學從論壇學到了很多,感恩。該是回報的時候了。談談我的邪淫吧。

我是從13歲左右無意中知道了手淫的法子,那時剛剛上小學5年級。哎呀,真是舒服呀。從此,我每隔個1到2天,長則3、5天左右,一般都要手淫一次。一直到我33皈依佛門為止,20年的手淫歷史呀。期間,我想戒掉了多少次呀,都是不管用,手淫前是極度膨脹的淫慾,手淫完後是無盡的空虛和煩躁。那感覺真是難受呀。至於身體上的,事業上的障礙我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你可以說我意志薄弱,我用了很多辦法,發誓,轉移注意力,做保證……這一切都不管用。有的網友能夠一下子戒掉,我很羨慕你,我做不到。我相信的是,大多數人靠意志力也是很難做到的。但是最後我做到了,完全做到了。過程是這樣的。


我信佛之前,有一天應朋友們的邀請,和三陪小姐玩了一把。玩完之後就是深深的痛悔。因為,我雖然邪淫,但是僅限於手淫和結婚前和女朋友們邪淫,從沒有和三陪玩。痛悔之後,按照以前的慣例,過兩天就好了,玩習慣了就習慣了,戒不掉的。但這一次,緣分到了,我到了佛店,在佛祖面前,我磕了幾個頭,本沒有什麼,佛店老闆順手放起了念佛光碟,在大海聲和鐘鼓聲,我忽然大哭起來,在佛祖面前哭了一塌糊塗,深深的為自己的邪淫懺悔。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哭的這麼厲害。

從此,我就信佛了;從此,我就完全戒掉邪淫了,而來快兩年了。就這麼簡單。在我在佛祖面前哭完的當前晚上,我夢見一隻白色的狐狸從我身上走了,臨走的時候還看了我一眼。第二日,我再午睡剛剛醒來的時候,在我的臥室裡,我見到了淡黃色的佛光。是佛菩薩的加持讓我徹底戒掉了邪淫!!!!!!以前戒邪淫全是靠意志力,現在則是根部就不想,這是奇怪了。根本就沒有讓我用意志力克服的邪淫念。還是感恩佛菩薩的加持啊!

總結:對於那些真心想戒掉邪淫的人,那些不管採用什麼辦法都不管用的人(不少),你們不用自我發誓了,相對於自己那深厚的習氣真是用處不大,尤其是對於那些有眾生附體的。趕快祈求佛菩薩加持,在佛菩薩面前,拿出你的真誠心來,誠心誠意的懺悔,請求加持,你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戒邪淫不再是一件多麼艱巨的任務了。

最後,再一次感恩佛菩薩的加持,是佛菩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沒有佛菩薩,恐怕命終後,我也去地獄抱銅柱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根本上師元音阿闍梨

http://www.folou.com/thread-603152-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