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轉】邪淫果報,一名設計總監的真實經歷/kentaddtea

【轉】邪淫果報,一名設計總監的真實經歷/kentaddtea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一名設計總監的真實經歷,犯邪淫者定削福報,求財不成,官業必墮,壽命必短。

我32歲,是一名外表高挑帥氣且氣質俊朗的女生,從小便愛女人,卻不認為自己是同性戀,從小學開始便覺得自己投錯了胎,成長在女性的生理結構裡,卻不承認自己是一個女人。學佛後方才明白自己的這種怪異其實就是與生俱來的業障,就是前生造孽的惡果。

未懂事以來便貪愛女色,邪淫的念頭從未間斷,sy、摳女……長年沉迷於此。所幸的是我心地善良正直,不貪財,不功利,豪爽大方,而且對設計有抱負,視覺唯美,敢作敢為,也很努力工作。我曾在多家專業級別高端的廣告或設計公司擔任設計總監的職務,雖然自恃才華橫溢,但事業上總是障礙重重,做事總要兜遠路都不能到位,逐漸身體虛弱多病,也不能再熬通宵工作,步入30歲後有幸聽聞佛法,才明白這就是邪淫的果報,真實不虛!

感情上一直受傷,也許是自己的不夠專情,也許是現實社并會的壓力,也許是經濟條件不能滿足對方,也許是我喜歡女人就注定要以失敗受傷告終……認真地投入過4段感情,不認真穿插過不下9個女人的關係,卻不知道懺悔,一直覺得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卻不知其實根源是邪淫所致!在此非常感恩諸佛菩薩冥冥之中的護念,讓我明白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多年以來邪淫問題時常困擾著我,從小就時常邪念滿腦。曾痛失善良女友的愛,曾被迫傷心分手多次,唯獨有一位我曾暗戀的心儀女人沒有放棄我,而且一直和她有斷不掉的性親密關係,無論對方是否有男朋友、是否結婚,也無論我是否有女朋友,彼此一直保持著種種癡纏的關係。或許是前生深厚的宿緣使然,我們彼此之間慾望特別濃烈,就如一團熊熊燃燒的篝火欲罷不能,累生修積的福報也日益折損,最令人感到邪乎詭秘的是每次與其邪淫之後數日必定會有殃災降落在我身上,屢試屢驗,以致到後來令自己都感到後怕——

4年前某天我帶她回家在自己房間裡行邪淫,沒想到從此被父母知道了我與生俱來的怪異,隱瞞了二十幾年的性取向問題深深令父母感到震驚和痛心,步入晚年的他們聲淚俱下,終日以淚洗臉,原本和睦的三口之家不再和諧,家中無數次的爭吵、責罵使我與父母之間的感情有了不可癒合的裂痕。我也因此有家不敢歸,轉而在外租房獨自生活,事業上始終未能有好的進展,工作辛勞但卻薪水一直相對微薄,每晚睡覺還徒增了許多惡夢,經常夢見許多男女性器官的邪惡飛行狂嘯,身心疲憊而不能專注工作,這都是邪淫所招致的惡果啊!

兩年後我心儀的她跟身邊的同事結了婚,而我們仍在痛苦糾纏中不能控制地維繫著關係,儘管知道這樣不道德,但每次見面都因情慾癡愛所致忍不住發生關係,而邪淫惡果也一而再、再而三地如影隨形:有一次是在邪淫後的幾天內我即被老闆提出降職並降薪15%的要求,隨後維繫10年之久像親人一般的女友(相處很健康,甚少邪淫)因家庭壓力的原因果斷徹底地離開了我,我痛哭數日,傷心欲絕,久久不能平靜心情安心事業。不久我又幸運遇到新的工作機會,憑借一些才華和能力就職了高管,但那個心儀的女人又再來找我,可恨的我又不能自制地發生了邪淫,果報何其迅速,四天後新公司的老闆又如前公司那般提出降職降薪要求,而這次降薪幅度大大超出了上次,達到薪資的三分之一,且在按常規來講不可能會提這樣要求的時機提出來了,令我再次深刻地領受到果報的不可思議,不敢再認為前面發生的種種惡果是僥倖與巧合,也不得不感到絲絲對因果的敬畏與恐懼。

我為自己滿腦邪念而懺悔,萬惡淫為首,我本善良,亦有不錯的福報,但卻因為邪淫,引火自焚,不斷墮落,事業無成;我為不孝父母而懺悔,父母恩重如山,卻因我的惡習痛心不已、身心俱損。若不是佛陀慈悲救護,今生的我必仍沉迷於混亂的女色之中而不自醒不自拔,來生的我必定墮入地獄深淵萬劫不復。

今生的我既然錯生了女身,那就是從出生之日開始就注定了今生必定不幸,因此只有直下承擔這樣的不幸,懺悔過錯,端正心念,改邪歸正,修善積德,才能感召新的善果。謹以此文獻給天下所有行邪淫惡業和有同性取向的人們,建立在不正當關係基礎之上的行為與動物無異,希望諸位能以我過去虛度的三十年光陰和親身經歷的邪淫惡報為明鏡,斷去邪念,放下情執,懸崖勒馬,回頭是岸!世人不曾信因果,因果何曾饒過人?遠離她(他)就是對她(他)最大的保護和最深的愛念!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普天下所有行邪淫惡業和有同性取向的人們早日改邪歸正,端心正意,改往修來,灑心易行!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邪淫罪人懺悔中
合十泣拜
2011年7月8日

http://www.folou.com/thread-461362-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