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轉】感恩地藏菩薩,治好了我女兒的病(腺樣體肥大)!/小夢

【轉】感恩地藏菩薩,治好了我女兒的病(腺樣體肥大)!/小夢

一、初查

我女兒是去年10月末查出有鼻子腺樣體肥大。當時是堵塞五分之四。孩子從小睡覺就睡不好,經常驚醒,大哭不止,還常常睡著睡著就坐起來,然後再接著睡。睡覺打呼嚕,嘴張得很大。當時我沒意識這是病,後來我看孩子總流鼻涕,懷疑有鼻炎,就帶寶寶到醫院去查,結果是腺樣體肥大,扁桃體肥大。當時大夫說必須手術,要不然後會影響智力、身高和面容。作為父母,我們當然不願意給孩子手術,後來就帶著孩子到省會最好的醫院去檢查,結論也同樣是必須手術。但因為女兒當時嘴裡有潰瘍,約好等女兒嘴好後就手術。當時我心裡就發願,如果女兒病好的話,我就拿出五千元錢用於做善事。


二、複查

等女兒嘴好後,我和老公就想,帶她到省會另外一家醫院(和上一家齊名)再去檢查,如果需要手術,現在就能手術,萬一不用手術,不就更好了嗎。檢查是結果是堵塞三分之二。當時因為快過年了,我們就和大夫商量,想先保守治療一段時間。大夫於是給開了一個月的藥,約好過完年後再去複查,如果還不好,就要手術。想到女兒這麼小就得手術,還是全麻,我就心疼。而且女兒聽說自己要手術,特別擔心,到醫院檢查時就哭,怕給她手術。我看著女兒小小年紀,就要承受如此沉重的精神負擔,真的特別心疼。但不手術,又怕這個病影響她的智力和面容。這種兩難的境地,我想,每一個為人父母者,想必都能體會得到。

三、發願(未全生信)

回家後,我在心裡發願,除了上面一些願,還加了一條:如果女兒病好的話,就終生吃素,但心裡在其實沒有那麼大的信心,還在猶豫要不要做手術。怕不手術的話對女兒不好。年前,我去到廟裡寫疏,那些寫疏的居士都會看,特別靈。我寫亡靈超拔時,忘寫了一個人,她都能看出來,說是落了一個橫死的,是男人。後來我打電話,問了婆婆,才寫上。在我讓她給女兒寫疏時,說了女兒這個病,問她手術好還是不手術好。她寫完後說女兒得手術。這時,我真的害怕了。但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有個在咱們論壇認識的網友,告訴我念地藏經,我以前一直聽沒進去,一是擔心地藏經太長,怕念不下來,二是擔心地藏經招鬼。但為了女兒,我豁出去了,於是我開始念,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根本堅持不下來。

四、實修(由疑到信)

大年初一時,我又到廟裡去寫疏,這次是另外一個廟。這個居士也會看。我給每個人寫時,她都能說出這個人的性格,還會說一些你想求的事結果會如何。我給女兒寫時,她說我的脾氣太不好了,女兒這樣和我也有關。還告訴我得念地藏經。我說我也念,就是間隔時間長。她說那不行,你沒成片。後來她給我三個選擇:誦經、拜經、念聖號。回家後,我仔細想了想決定還是唸經,以我的能力,兩個月內差不多能念完49部。於是我就發願在三月初一前,念完49部地藏經。(如果檢查時沒念完,那我也會把49部全念滿的。)於是從初二這天起,我開始念地藏經,根本沒有什麼可怕的感覺。反而是有天念了五部,還做了一個很殊勝的夢呢。後來我越念膽越大,也特別有動力。這中間沒有吃素,雖然盡量吃素,但有時忍不住,也會吃肉。後來我那個網友說,我還是不相信佛菩薩,如果相信的話,就會有信心,在佛菩薩的加持下,女兒的病會好,不用等到女兒好後再吃素。唸經時,我也有感應。剛開始是打嗝,誦經的過程中一直在打,後來嗝少了,又開始放屁。有天在誦經中始終在放屁。我念了大概二十多部時,就感冒了,很嚴重,咳得很厲害,尤其誦經時,嗓子裡像有根雞毛一樣,咳又咳不出,特別難受。我那個網友(特別感恩他,一直在堅定地支持我,鼓勵我。)說這是在替我女兒消業,還說他在告訴我讀經後,我這邊一發心讀經,他就病了,症狀和我差不多。看來我女兒的這個病挺重的。我想著,既然是替女兒消業,那我就受著,不吃藥也不打針,該來的都來吧,讓我承受!結果替不多一周,就好了。至昨天為止,我一共誦了39部經。

五、結果

今天,是正月二十六,我和老公帶女兒去檢查,已經小了很多,大夫說不用手術了,只給開了一瓶藥。女兒也很開心。從初一到現在,還沒到一個月的時間,女兒的病就好這麼多,我真的感謝地藏王菩薩!我也想請大家堅定信心,佛菩薩太慈悲了,他時時在照顧我們,請大家相信,只要有願力,有信心,佛菩薩一定會加持我們,一定會滿我們的願!

http://www.folou.com/thread-612278-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