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轉】施面粥三器感應一:小腿潰爛復原

【轉】施面粥三器感應一:小腿潰爛復原

春節後父親的小腿腳裸上面,開始發癢,後來就爛了手掌那麼大一片。到醫院打了消炎針,吃了藥,塗了藥膏也不見效。

父親八十多了,平時我們那裡傷了一小口子都很疼痛,那麼大片潰爛,對這麼大年齡的老人,其痛苦可想而知了!


我出門在外,電話知道後,心裡十分的焦慮,為愈父疾,開始為父施面粥。很誠心的到離自己住地二公里多遠的一個比較偏僻的河邊去做。

同時在網上查到一種膏藥,打了款去購買。

做了兩天後的晚上打電話去,大姐高興的告訴我,父親的疼痛有所減輕了,我郵來的那個藥膏第一天塗就有效。我接著上網和我購藥的那個人詳細詢問藥膏的用法時,那個人聽了我說第一天就有效很奇怪,他說以他們的經驗,我父親的這種老爛腿病,有的用十天八天才會見效的。

問他還要用多少瓶才會完全好,他說怕要十來瓶。

等我十四天做完後,也就是幾天前吧,電話中大姐告訴我,父親的腿基本好了,只有指頭那麼大一小片沒封口了,基本沒有疼痛了。那種藥膏才用完一瓶多。

每次基本都是傍晚做的,先做施面粥三器。做完後,再到旁邊不遠處做正常的招請施食一次。

一天夜裡的夢中,和自己的家人到一個親戚家去,好像是春節的時候吧,我們走過一個一邊有河水的地方,到了那個親戚家,我們就在那裡準備吃飯,而我的家人中有幾個說還可以回去吃一次,某人就說,他們幾個是兩邊吃的。
這時我就醒了。

清楚地記得剛才夢中那個親人說的他們"兩邊吃",我也立即明白,這是我距離不遠地做兩次施食的一個影射!_他們兩邊都能吃。

我過去對簡易施食總存疑,這個夢讓我確信,簡易施食是有效的。

因為施面粥三器很類似簡易施食。

這是親自驗證,所以在這裡簡要的和大家說一下,以給想做的人一個信心!

http://www.folou.com/thread-426035-1-1.html

﹙格主注:原轉貼只寫「施面粥三器感應一」,故添加標題。並將標點改為全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