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轉】地藏王菩薩慈悲佑我得嘗心願/一叶輕舟

【轉】地藏王菩薩慈悲佑我得嘗心願/一叶輕舟

工作環境不順心,數年一直煩惱無比。受盡領導、同事的欺辱與嘲弄,耿耿於懷,抑鬱於胸,致身體健康受損,容顏早衰。

未習佛時,不知這是自身惡業感召,只不明白為何倒霉事全讓我遇上,常怨天尤人、憤恨不以。學佛後方才明白,這是佛菩薩慈悲加持,在為我消累世業障。

五六年間,屢次求調動未果,也找了一定級別的人說話,還是挪不動窩。於別人很簡單的事,在我這裡,竟難如登天。且作為直管單位,也僅是單位內部人事調動,怎麼說都不應該很難辦。聞得一些化法,知是因果,乃是業障未消,故而做起事來是件件不如意。


真正接觸佛法這年餘間,間段地放生、佈施,為度冤親債主,後又讀《地藏經》。並求地藏王菩薩保佑我順利調離這個環境。未曾想,在很短的時間內,竟達成心願。今日上午,上級組織人事部門找我談話,告訴我下星期到新的地方報到。

現在感覺,真的是一道陽光射過來,一掃數年冰封,也不由讓我想起《地藏經》上有語云: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是諸人等,見地藏形像,及聞名者,至心歸依,或以香華、衣服、寶貝、飲食,供養瞻禮。是善男女等,所願速成,永無障礙。......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欲求百千萬億等願,百千萬億等事.但當歸依瞻禮、供養讚歎,地藏菩薩形像。如是所願所求,悉皆成就......

只要我們誠心,只要我們多行善事,自會得到佛菩薩的慈悲關照。諸位同修能夠接觸、聞得佛法,相信都是無數生中種下的善緣,大家一定要珍惜、精進!因為,這是天大的福報啊!

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相信佛菩薩沒有錯!!!像我這樣諸事不順、惡業纏身的人都能在不長的時間內有此轉機,真的是佛門之中無妄語啊!大家要相信;「佛氏門中,有求必應」是不虛的真理!此次能得以轉換工作環境,亦是求的地藏王菩薩,慈悲的菩薩滿我心願,令我一朝之內得嘗多年心願,在此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日後自當多行善事,報佛菩薩大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http://www.folou.com/viewthread.php?tid=1070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