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轉】那一年,我持大悲咒……大悲咒真是神奇,佛菩薩真是萬分慈悲啊!/xiahuaxuanlan

【轉】那一年,我持大悲咒……大悲咒真是神奇,佛菩薩真是萬分慈悲啊!/xiahuaxuanlan

大約十年前,我偶然發現了印有大悲咒的小手冊,非常薄非常小的手冊,裡面包含大悲咒及其功德利益,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大悲咒。因為幾乎沒有佛學知識(包括常識),看了大悲咒的功德利益後,我就試著讀咒了。

那個時候,還不懂得規矩和「功課」,就是每天晚上臨睡前,躺在床上一個字一個字地讀,非常不熟練,不過我還是一讀就是9遍,現在已經不記得當時是不是每天都堅持讀,只是記得有那樣一段日子,晚上睡覺前拿著小冊子讀大悲咒這件事情。



儘管如此,我的讀誦依然產生了效果。

首先,我那個時候噩夢很多,多到不敢關燈睡覺,讀咒後不做噩夢了,睡得很安穩。

也正因此,後來有一段時間,我都是在睡覺前誦三遍或七遍大悲咒,預防噩夢。

當時還有一個效果,就是我的慢性胃炎不知不覺地好了。

我當時有慢性胃炎,而且已經有2年的時間了,經常犯病,就是胃痛,儘管飲食上很注意,也嘗試用各種胃藥,但一直沒有痊癒。誦大悲咒後,我的胃就沒怎麼疼過了,也是過了有一段時間我才發現這個效果的。

那個時候我不精進,也不懂得精進,但我斷斷續續的誦咒,還是產生了這麼好的效果。

後來,漸漸懂得多了,開始盡量天天持咒。有一段時間比較用功,而且早上出門前,給家裡供奉的觀音菩薩上香禮拜。

有一次下班回家,聞到家裡有非常好非常好的香味兒,是奇香,過一會兒就沒有了,我心裡萬分感激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後來,在遇到不順利的事情或障礙的時候,我就誦49遍大悲咒,有空就誦49遍,結果,就化險為夷或壞事不了了之了。

大悲咒真是神奇,佛菩薩真是萬分慈悲啊!

頂禮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http://www.folou.com/viewthread.php?tid=1429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