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轉】靠佛,不如靠自己?——這樣想你就錯了!!請看末學的神奇經歷!!

【轉】靠佛,不如靠自己?——這樣想你就錯了!!請看末學的神奇經歷!!

有同修說,靠佛不如靠自己。但就我的經驗來看,至少在我身上靠佛力比自力要可靠的多。

我曾經失業過,因為檔案的事耽誤了幾個月,開始的時候自己到處跑,幾個地方互相推,跑到單位人家不管跑,態度差,我當時真是的是很努力了,忙了3個多月就是解決不了,就是那時候來的××論壇,看了好多佛菩薩慈悲加持的文章有了點信心,開始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一個月後出現了一個驚喜,我在次去單位讓讓她們幫忙解決這個事情,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以前看到我就沒好臉的人突然很熱情,連我當時都奇怪怎麼變的這麼快,直接給職介打電話問我轉檔案怎麼辦手續!!


我曾經多次打電話(我去職介的時候她們給的電話)我可以保證我曾經分很多天不知道打了多少次,這個電話從來就沒人接過,這次我們單位的人一次就打通了,直接電話裡就給解決了,後來我去單位存檔機構轉檔案告訴我有規定存入時間太短(我是快離職的時候轉入的),要3個月才可以拿走,我在家裡讀了一個月的地藏經,第二件奇怪的事發生了,一個月的時候我就轉走了,辦理的人根本就不和我提時間要3個月,然後就是漫無目的的招工作,到處碰壁,找了幾個幾個月面試的機會都不多,後來索性靜下心來繼續唸經,第三件奇怪的事發生了,我之所以要離職就是部門經理對我的印象太差,看我不順眼,誰知道他居然主動給我打手機要介紹工作給我,當時我真的是完全沒想到,我去他推薦的地方面試成功,試用期3500,轉正4500,去年年底還發了10000獎金!!

本來睜眼都看不上我的人,莫名其妙的要幫我,而且現在還成了我的朋友,這些神奇的事連在一起,不得不感歎佛法的偉大!!

http://www.folou.com/thread-593812-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