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轉】感恩地藏菩薩!——超拔了我的一位祖宗。這幾年詭異的面相也變了!/czh103018

【轉】感恩地藏菩薩!——超拔了我的一位祖宗。這幾年詭異的面相也變了!/czh103018

在我走投無路、感覺快墮地獄的時候,是地藏菩薩給我一線生機,超拔了跟隨我有段時間的祖宗,我姨媽找了一個施師父說的非人,描述起來應該是我太爺爺、曾祖父,怪我不給他上墳,因為我去的少。

後來,去山西小院打了一次七,本來眼皮沉重的不行,耳朵聾的也厲害,但是打完,同修都說面相改變了,這幾年的面相是有點詭異的。

那七天,誦了幾十部地藏經,恢復了不少我善良的本性。


感謝護法神的幫助和支持,感謝地藏王菩薩大力超拔。

我不知我祖宗去了何道,或者投胎了。

但我知道,我的眼皮可以抬起來,以前他附在我頭上,現在他在地藏王菩薩的超度下走了,我減輕了痛苦,消除了部分業障。

一位同修希望我留下來再打一期,但是因為各種原因,主要是家裡人的不停催促,我回家了。

因為違緣比較大,家中親人、父母的業障也比較重,所以沒有能夠念地藏經,母不讓誦。
但是,我想,有機會還是要繼續誦的。

現在,我身體加上放生、施食後,好了不少,正在恢復。
曾經嚴重邪淫傷害自己的愚蠢行為,現在想來,是很可笑的。特此懺悔!

非常感恩地藏王菩薩的幫助!
也感恩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十方護法神的幫助!

弟子願再接再厲,斷惡修善,努力修福德,學佛,做好人善人,幫助他人!


現在補充,我的祖宗沒有被超拔走,只是離開我的身體了, 他現在還在陰間

繼續一點點堅定走諸佛菩薩、善知識指引的正確道路。

http://www.folou.com/thread-206170-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