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轉】一次念藥師咒的神奇感應/rerbin

【轉】一次念藥師咒的神奇感應/rerbin

寫在前面的話:

千萬不要用「感應」看待一個人的修行。

我個人有不少相當神奇的感應。比如念修金剛薩垛,我看到不少師兄寫一些殊勝的感應,但多是在大量念修後才有的,而我只念修到小幾萬時就有比我目前看到論壇上所有師兄們所講的感應更神奇的感應。


我弘法上也有不少的成功案例,很少遇到挫折。但是,經歷的很多神奇、很多感應以前從來沒有在任何場合公開過,原因很簡單,我從來沒見過比我更懶散懈怠的佛教徒--這是真實的描述,不是自謙。 我時常問自己還算不算佛教徒,我這樣的人還有臉在這樣的莊嚴的公眾場合炫耀嗎!!!

這幾天想了想,雖然自己只是一個純粹給上師丟臉、玷污三寶的「佛教徒」,但在這個人們包括佛教徒自身對佛法嚴重缺乏信心的年代,講一些方便講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實的事情

,讓大家知道佛法是真實不虛的,或許我的這些「感應」還有一點點意義。

正文:

今年的年初,妻子感冒了,一天早上感冒變的很重、幾乎說不出話,一醒來她就從牙縫擠出幾個字,讓我去買藥、她感冒很重了。我還沒穿好衣服呢,她就順暢的說話告訴我別去了、她感覺快好了,她念了十幾遍藥師佛名號、感覺好多了。從覺得嚴重到不行了到感覺到快好了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這是妻子第一次念藥師佛,事後問她她說她突然想起我平時告訴她遇病要念藥師佛。

妻子這麼快的神奇感應極大的「煽動」了我,當天晚上我看到自己凍傷幾周的兩個已經發紫的手指就想我也試試,我就念誦了藥師佛名號和心咒各10遍左右,總耗時半分鐘左右--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念藥師佛,然後向著手指吹了一口氣,那時候就看到一個手指上一股黑氣出去了,頓時完全好了。另一個手指也好多了。

當時,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是幻覺,不可能這麼離譜兒--看到了黑氣出去,也不可能效果這麼快。肯定是我昨晚沒睡好,太睏了、眼睛花了、腦子糊塗了,我這樣給自己心理暗示。實際上前一天睡的很好、而且這個時候才晚上8點多我根本不睏,但我還是強迫自己睡了,跟自己說明早起來再看好沒好。

第二天一早起來,睜眼一看,真好了!!嚴重凍傷的兩個手指,一個手指完全好了、一個好差不多了,和昨晚看到的完全一樣。

故事就講的這裡吧。

寫在後面的話:

不要太在乎感應,因為感應基本不能說明任何問題。而且我和妻子這種念不到半分鐘就有神奇感應的事情只能大家看看增強自己的信心、知道佛法真實不虛,但一定要知道佛法不是急功近利的事情,我和妻子這樣的情況完全是個案,真正念修藥師佛還是要保證質與量才有很好的「感應」。

http://www.folou.com/thread-100007-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