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轉】報告好消息:末學妻子身上的牛皮癬已經基本痊癒(附:我經歷的超度實例)/quo2000

【轉】報告好消息:末學妻子身上的牛皮癬已經基本痊癒(附:我經歷的超度實例)/quo2000

(一)今天,是想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僅僅一個月時間,我愛人身上的牛皮癬神奇般的消失了,感謝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

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我每天念按照《趙老師講因果》的祈請文、懺悔方法進行懺悔,並念《金剛經》每天兩部,回向十方法界、西方極樂世界、我及我妻子無始劫來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並每天念地藏王菩薩聖號拜懺200拜左右。零散時間念誦地藏王菩薩聖號。

我愛人之前一直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生病後,由於身體不好,也開始拜懺觀世音菩薩。



我愛人開始牛皮癬起的很厲害,一下起的滿臉都是、渾身都是。現在已經基本都消失了。

通過這一輪懺悔、修行,愛人身上牛皮癬的痊癒,也希望有病苦的同修,一定要對諸佛菩薩樹立堅定信念。

末學身上現在也有牛皮癬,還未痊癒。由於我們每個人無始劫以來業理不同,我相信,一直勇猛精進的修行下去,我在不久的將來,也一定能夠脫離病苦。

(二)此外,還有這件事,可能有些同修認為有點胡編亂造,可這的確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事情,我希望能給初學的同修增加信心。

事情是這樣的:

七月份前末學感到身體非常不適,自從末學念佛誦經以來,身上的牛皮癬雖然沒有痊癒,但也不怎麼癢了,最近突然嚴重,而且很癢。

另外介紹一下我的一個同事,他有一些比較弱通靈的能力,他電話給我說,由於他有通靈的關係他得知,我們單位領導的一些事情。

我們單位領導以前可能聽人說在單位門口有其他眾生干擾影響單位風水,於是曾經找過一個外道,用法術鎮了一個蛇仙,這個蛇仙可能是中符咒受傷了,如今他從符咒中出來了,但身體元氣受損,需要我和另一個同事給他念《金剛經》恢復元氣。

我聽同事說完,感覺的不太相信,從來不知道佛菩薩的經咒還有這個用處還能給眾生療傷。再說之前蛇仙與被單位領導鎮過,本來就有過節,這下結的怨就更大了。萬一蛇仙傷好去害我們領導怎麼辦?這事得叫我領導和他單獨解決。這事我想了想,還是不想管了。

事情又過了兩天,也就是我愛人身上起了牛皮癬之後的兩天,我那個通靈的同事有給我打電話了,他說蛇仙好像又催功德了,你這兩天身體有什麼不舒服嗎?我說有。他又問你媳婦最近是不是也不太好,我說也不怎麼樣?

後來,我那個通靈的同事說,你還是趕緊給人家唸經吧,要求七遍《金剛經》、一遍《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和一遍《大悲咒》。《大悲咒》和《普門品》 必須由我愛人念,我念《金剛經》。

回到家後我想應該是我考慮太多了,這個蛇仙應該是想借誦經的功德回向給他做超度的,如果他要是報仇,佛菩薩大慈大悲也一定會干涉的。如果是為了報仇,所唸經的功德他也不會得到的。

電話說完我就馬上拿起《金剛經》誦了起來。在誦經前我也帶我領導向他賠禮道歉,並開示他放下仇恨,一心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由於時間關係兩天誦了七遍《金剛經》 我妻子誦了《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大悲咒》。

當我誦到第七遍《金剛經》的時候,我心裡還在想不知道我唸經蛇仙收到了沒有,當誦到第七遍快結束時,眼淚一下子湧了出來。佛菩薩太慈悲了,收到的佛菩薩的提示,我也放心蛇仙的一定收到我唸經的功德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更加深信佛所說的六道輪迴真實不虛,另外唯有佛法才是化解冤仇的最好方式,當我們遇到病苦不如意的事後,千萬不要去找大仙或外道、去破關、寫附、打表。這樣只能使事情朝著更壞的方向發展。

在超度眾生時,一定要生起大悲心,這樣超度的效果也比較好。

本人文采表達能力較差,希望各位同修見諒。

http://www.folou.com/thread-505944-1-9.html

﹙格主注:第一段原本有段文字:「這是我原來所發請求大家助念的帖子——原帖地址:愛人檢查得了點滴狀銀屑病,請求師兄助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http://www.folou.com/thread-471330-1-1.html 」,格主拿掉這段文字。並訂正部份打錯的字、調整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