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轉】我修學、背誦《楞嚴咒》的經過、感應、體會——大家一定要自信啊!/zhuyg123

【轉】我修學、背誦《楞嚴咒》的經過、感應、體會——大家一定要自信啊!/zhuyg123

我修學楞嚴咒有三個多月了。覺得有必要把自己的體會寫出來。

我三個多月前在弘法寺做義工。聽到一個師兄說,他的師傅要他背大悲咒,於是,我想自己以前一直想背楞嚴咒未果,現在有時間,應該背會它。

於是,我一有時間就背,結果,大約15天的時間,就背會了。然後,把他做為每日的功課,每天大約背3到10遍。



第一個月中,我曾經失蹤7個月的父親屍骨找到了,並且順利安葬。

從第二個月開始,我將誦咒的功德加入回向我還在監獄的前妻,和3年前曾經被墮胎的嬰兒,結果,在監獄裡一年多一直沒有被宣判的前妻,終於無罪釋放,也沒有被罰款,而她的同案犯則被罰款。

而我的可憐的孩子,則第一次以小孩子的形象出現在我的夢裡,長得非常漂亮,抓著我的雙手,讓我撫摩他的可愛的臉,很開心的和我玩。

而我則發願,要持續三年誦咒,並將功德回向給我的父親和這個小孩,一定要保證讓他們和我的其他冤親債主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三年後,才回向給整個世界的所有眾生!

http://www.folou.com/thread-143577-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