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轉】我的170萬遍的准提心得/准提種子

【轉】我的170萬遍的准提心得/准提種子

弟子准提種子,在滿100萬遍就該寫心得,或許業障深重,至今才坐下來,有機會有信心來寫,實在是慚愧!

自己的100萬遍想起來很是慚愧,大多沒有靜心的唸咒,無法靜下來,有時乾脆邊看電腦邊念,有時邊忙邊念,這100萬遍實在是沒有質量,慚愧的無法寫心得。但是准提佛母慈悲,末學的感應也是很多的:



1. 夢的感應大概2010年秋末幸運結緣一本准提小冊子開始試著學念准提咒,當夜就夢見自己在一個房子裡用瓢舀水沖頭,好舒服啊,然後去馬上找更多的水。。。第二天渾身輕鬆。後來夢見兩個黑壯的人一左一右陪我過河,教我念誦准提全咒,我在夢中覺得是菩薩,醒來堅信准提神咒。很多次夢見自己在夢中遇險念准提咒而脫險。

2. 我的人際關係一直是一團糟,自己也沒有自信,一天到晚恍恍惚惚,心情一直不好。尤其這幾年與婆家關係極差,與自己父母也整天疙疙瘩瘩。有時真的痛不欲生,感覺生命無奈而淒涼。在念准提咒不久就夢見很美的荷葉荷花圖,簡直像天上的境界,後來又夢見農村的老家街上兩旁開滿了美麗的大百合。現在我與他們的關係變的漸漸融洽。尤其是對自己的父母感覺自己慚愧無比,有時覺得自己畜生不如,沒有好好的尊敬他們,想想我說過的傷害他們的細節的話,自己偷偷地深深的難過。我看到父母對我的改變而欣慰幸福,他們開始深信佛法了。

3. 持誦准提咒一年多了,這一年多,財運不錯,生意也順利,自我感覺念准提咒會越來越好,試著用了凡四訓的方法是改變命運,放生,行善,佈施,讓自己生活的更有希望。

4. 從10幾歲開始自己經常有恐懼感。地震恐懼,戰爭恐懼,夜裡還莫名的害怕,那種害怕的感覺誰都不知道多難受,什麼也沒有,就是怕啊。自從念誦准提咒以來,再也不害怕了這些,相反,安全感多了,生活的希望有了。

5. 去年秋天有個親戚帶來了個陰陽眼大姨,我念准提咒讓她看看,那次比以往很誠心,念祈請文,准提全咒7遍,那個大姨看見古代的大將來了,穿著她自己也無法描述的衣服,她說一個,後來說兩個,再後來說三四個。就又讓我念了一遍,這次她看見10個大將。很是驚訝。後來她看見妹妹6歲的女兒身邊有個小陰孩陪她玩(之前我們知道有陰性生命總是干擾這個妹妹的女兒),她說你念你那個什麼咒吧,能趕走,接著我就念了。她看見妹妹的女兒座位底下一團白色的光,小陰孩跑了。我問他白色的光是蓮花狀的嗎,她說是。妹妹的女兒經常夜裡做噩夢,後來睡前唸唸准提咒,說自己夜裡就不做噩夢了。

6. 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時候,自己就念准提咒,請准提佛母加持幫助,很多很多的感應。就不一一說出來了。有時自己想,准提神咒有求必應,但是自己誠心念了嗎?沉心念了嗎,?有資格嗎?

7. 就再念滿快100萬遍的時候,夢見滿月當空,就在頭頂,月亮裡面有個圖案,仔細一看是個烏龜圖案。然後低頭向左看見嫂子穿著褲子外面套著裙子走來,只是看到衣服,沒有看到其他。醒來,自己想:不是圓滿龜衣嗎?就是圓滿皈依吧?信心更是增加。滿一百萬遍之後,夢見妹妹和妹夫兩個人用吸水管吸瓶裡屎水喝,自己噁心的吐出一團毛線團樣子的黑色蟲子。後來問其他師兄,他們有的吐的是螞蝗樣子的蟲子。我想我吐的那團也像一團螞蟥。後來還夢見掉了一排牙齒,大概是四顆,是新長的小牙頂出來的。我想是消業吧?

8. 現在哪裡一不如意,就想,消業了:碰一下,消業了;生病了,消業了,被人罵了,消業了。煩惱越來越少,平靜心越來越多。

9. 現在我的身體還不是很好,一直處於很亞健康的狀態,但是我想一定會好起來的,就我現在唸咒的這個質量,有什麼資格祈求更多呢?慚愧!一定好好唸咒,多念,靜心念,誠心念,報答准提之恩。

10. 自從參加精進共修以來,持咒的數量大增,感謝大准提億遍共修的版主,感謝各位師兄,謝謝你們讓沒有毅力的我,能堅持下了,但願自己能脫胎換骨,變成准提金剛。

一年多,自己 念了170多萬遍,都是散念,心猿意馬,剛才看了師兄准提妙靜的報數回向,慚愧無比。但願自己以後精進唸咒盡快滿1000萬遍,消除業障,將來成就無上菩提。

http://www.folou.com/thread-624496-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