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轉】有求就應的地藏菩薩/qfty1005

【轉】有求就應的地藏菩薩/qfty1005

其實早想寫下這些。

三月份,堂弟因骨腫瘤住進上海六院。一直做化療。我勸從未信佛的爸媽為他念佛放生。爸媽也照做了,不久,爸爸也住進醫院,頭上長了血管瘤。(頭上一直都長小包,只是從不痛,突然長大,按著還有些痛),到醫院檢查說要有腫瘤壓到血管,還在向內外同時生長,要立馬切除。媽媽懷疑是為堂弟做功課把禍弄到自己身上。阿彌陀佛。末學勸爸媽不當。讓他們沒有建立正確的因果觀念。大家引我為戒,正確的勸導父母。

於是,爸爸住進了堂弟的同一家醫院。當時問醫生,醫生說要花二萬五到三萬塊錢(取顱後,顱骨缺損部位要用肽網來補,肽網和鏍釘一萬多塊,不報銷)。我家裡窮,弟弟在上大學,我暫時又沒有上班,雖說能勉強拿出來,但是大傷元氣。從小家裡殺生太重。懺悔。



住院二天就做了開顱手術,簡直就是每天都有驚險,做完手術轉到重症室,重症室出來的時候要樓下做CT,推我們車的護工在CT室要被人打,心裡都嚇壞了,兩邊都有病人,幹嘛就不管病人要去打架了。然後頭部發燒,腫,積液,反正術後反應都全了,那心中沒有一刻是放下的。在醫院的這一時間,每天好多出車禍的人進進出出,每天都有人抹眼淚。然後有許多個神志不清的,智商退化的。到門口看到住不起院在外面脆著討錢的。對生命的無常體會好深刻。要抓緊修行呀。

對爸爸未來的病情發展,每天也是擔心呀,緊張呀,怕恢復不好,怕有後遺症。有一兩次,他居然出現大腦不做主的狀況,雖幾秒鐘,我們也都嚇壞了。唉。

我送飯回家後就做功課求菩薩給爸手術和手術費做安排。末學學佛一直不太精進,雖求,但心中著實沒有底。半個月後,出院結賬,只花了四千五百塊錢。感恩菩薩。我現在始終不知道那個肽網是如何成為醫保範圍內,可報銷的,關這個肽網就要一萬多塊錢。是醫生用了國產的,還是……。(當時醫院說了幾遍,這個材料是要自己全付的,不報銷的)但是……菩薩真的是有求必應,好神通無邊。

現在在網上懺悔我家殺生的罪業。因為從小家裡窮,在農村,爸爸都會在水塘裡,水溝裡抓黃鱔回來,大部分賣掉,補貼家用。有許多殺掉。殺黃鱔的時候,黃鱔的頭都會被釘在鐵釘裡。這樣的情形持續好多年。大家再窮也不要以殺業為生,能盡量改行的就改行吧。因我小時候也跟著殺生,那些多餘的泥鰍,螃蟹呀都被我做成菜吃掉。小時候,也不尊重老師,長輩。我身體一直不好,也沒考上大學。運氣使終不好。直到學佛後才開始有一點點的變好。
大家真的不要殺生,最好能多放生。真心話!

以上是自己的真實經歷。希望天下受病苦的人都得到解脫。阿彌陀佛!

http://www.folou.com/thread-651086-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