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轉】佛法救了被冤親債主附體的岳父/liuhanze

【轉】佛法救了被冤親債主附體的岳父/liuhanze

我的岳父叫孫長玉,屬龍今年61歲,3年前在綏芬河一天夜裡走路,回家後就開始不正常,和岳母對罵,打架,晚上也不怎麼睡覺,因岳母不信佛,不明理,就以為是我岳父在胡鬧瞎折騰,後來嚴重到外面還在下雪就脫光衣服在外面跑。

這時岳母才知道有點不對勁,找親朋壓著岳父到醫院檢查拍片做腦CT,都沒發現什麼異常的,在醫院打鎮靜劑根本不起作用,後來又找出馬看病的大仙看,結果我岳父指著大仙的鼻子罵,說大仙沒有神,出馬的大仙也連說這個病看不了,就這樣前後折騰了半個月,我岳母實在沒有辦法,正好趕上我出差回哈,就讓我岳母想辦法把岳父帶到哈市來,結果精神病人不讓上長途車,沒辦法只好打車來哈爾濱,臨走前我特意囑咐要把岳父的腿腳綁好,不要踹著司機,結果還是在腿腳綁住的情況下踹了司機,把車開進路邊的溝裡了,嚇的司機死活都不送了,只好又雇了另外一輛車來哈爾濱。



中午到的哈市道外的精神病院(二院),我從單位打車過去,到了醫院,醫生正在詢問我岳母發病的經過,我岳父手腳都被綁著,身邊站著從綏芬河一起過來的朋友,有一個朋友的眼睛被岳父在車上用手指戳了,滿眼的血絲。

因為醫院人特多,我就一直用金剛持的方法念往生咒,不停的念,一心求觀世音菩薩加持、勸解,因為岳父已經3天沒睡、沒吃、沒喝水了,嘴唇已經裂開好幾條口子在流血,嘴裡還是不停的在罵,我岳母、大姨子、我媳婦都在跟前,誰離近了就打誰,根本誰都不認識了,一幫親朋在一起唯一不打的人就是我,有時岳父喊渴想喝水,當把礦泉水給他的時候,他的眼睛突然發亮,大喊:為啥給水喝!馬上把礦泉水瓶砸向給水的人,反覆了好幾次。哈市的醫生看了在綏芬河拍的片子也沒發現什麼問題,就決定讓我岳父先進觀察室觀察一下,4個人一人扯一個胳膊腿強拉硬拽把我岳父拖到觀察室的床上,我岳父反抗的很激烈,嘴裡不停的謾罵,3天沒吃飯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醫生用7根很寬的像帆布做的帶子把我岳父綁在鐵床上,因為我岳父3天沒喝水了就給我岳父輸液是葡萄糖,打鎮靜劑,打完鎮靜劑我岳父也沒睡,還是在罵醫生,不停的掙扎,我大姨子媳婦都哭了,進屋問:爸你還認識我嗎?我岳父反問:你是誰呀,都給我滾出去!用手指著我說:就讓他留下,所有人都滾出去!
從進醫院我就很少說話不停的念往生咒回向給岳父的冤親債主,屋裡就剩下我和岳父了,他還子不停的說著,我也不管他就是唸咒,一心至誠的祈請觀世音菩薩來勸解,就這樣過一會我岳父睡著了,我在一旁唸咒回向,請冤親債主原諒,是我們錯了,到了晚上5點多岳父醒了要水喝,我把水給他,他沒把水瓶向剛進醫院那樣砸過來,喝了很多水,喝完又接著睡,鼾聲很大,到7點多又起來要吃的,吃完又接著睡,我看唸咒起作用了更加精誠的念了,並告訴媳婦讓她回家跪在佛堂前求觀世音菩薩,把念觀世音聖號的功德也回向給冤親債主,我就這樣唸咒,念到後半夜困的不行了改念佛號,睡了一會,到早晨親屬都來了。

我岳父睡到早晨8點多,起來吃飯喝水,親屬進來他都認識了,問他知道咋回事嗎?知道這是哪裡嗎?他都不清楚,只記得半月前在綏芬河的事,說經常看見很多鬼在跟前要殺他,他就拚命的反抗,連踢帶踹的。親朋們都很高興,到下午就出院回家了。

有人看說我岳父前世是鬍子(土匪)燒殺淫掠干了很多壞事,今生受報了,雖然我岳父今生是個村裡有名的大好人,但是不明理,不懂因果,今生都是很坎坷的。

經過我岳父的這件事,我家的親屬原來不信佛現在也開始接觸佛法,開始念佛了,3年過去了我岳父在也沒犯過這樣的病,特來與師兄們分享,佛法不可思議,是眾生脫苦海的唯一方法。

至心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至心頂禮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至心頂禮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至心頂禮一切護法天龍。

南無阿彌陀佛。

願法界眾生都能皈依佛門,修行佛法,熄滅貪嗔癡三毒煩惱,同往西方極樂淨土。

http://www.folou.com/thread-650840-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