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轉】報喜——我家小舅媽不可思議的生子感應記/無心還是有心

【轉】報喜——我家小舅媽不可思議的生子感應記/無心還是有心

先向師兄們報喜,我小舅媽這個月順利生下來了小表弟!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姨身體不好那時,老是發惡夢,老是夢見已經過世的熟人來拖她走,後來我們就為姨做了兩場佛事(拜地藏懺和慈悲三昧水懺),做完的當天她就發了一個好夢,夢見自己抱著一個小男孩,那小男孩是舅舅的兒子,(姨最疼我小舅舅的了)然後,她在夢中她一直呵呵大笑,笑到醒了還在笑。



之後一連做了幾次關於舅舅有個兒子的夢,姨跟我說了,我還說她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她說不可能!因為舅母當時生第一胎小表妹時是剖腹產的,醫生交代得隔三年才能再生,現在我小表妹才十多個月大,怎麼可能想到這事來。

接著:

小表妹十四個月大時,舅母真的懷了孕,他們一直都有避的,可能在安全期時懷上了,小舅舅非常擔心,因為間隔時間太短,醫生一直都說這樣很危險。以前我們樓上的鄰居也是這樣的,當時懷到七個月大時,剖腹的傷口已經差不多要裂開了,結果危險得很,七個月時就硬是剖腹,把寶寶提前生下來。

我說求菩薩吧,舅舅也是剛接觸佛法,有時候難免會動搖,他開始學佛是因為姨的身體不好,他聽我說誦《地藏經》能幫他姐,他就拚命誦,上班很忙他就擠時間誦。

等姨的事告一段落後,他說他要精進為他們的寶寶誦了,他心疼舅媽,不希望舅媽再次剖腹產,想求舅媽順產。他說,孩子他媽肚子又得再挨多一刀,心痛!不過他又說,如果這次真的順產的話,他就真的信佛了,現在的他雖然很精進,但有時還覺得心裡沒底。

舅舅真的非常精進!!! 他經常是這樣求的:

早上八點多就得準時上班的他,早早就起床,拜八十八佛,每次跪拜一百零八下,大汗淋漓的。外加一部《普門品》

晚上一部《地藏經》
寺裡面有佛事,他總是擠時間去參加,中午大家回去午休了,他留下來幫手。
印經

然後:

舅媽懷胎九個多月,一直都很輕鬆,家務都是自己幹,一點都不折騰。還得帶活潑、精力旺盛的小表妹。

生小表弟的那天,她還不知道要生了,就是上午十一點多時,感覺有些不舒服,舅舅想著反正醫生是熟人,就載舅媽上去咨詢下醫生,十一點半去醫院的,差不多十二點時醫生一看說差不多要生了,讓舅舅回家準備下,拿些衣服之類的必備東西,當時所有在場的醫生都要求一定要剖腹產,舅舅說先試下能不能順產,不行再剖。

舅舅給我電話,讓我別亂跑了,在家好好念菩薩聖號求舅媽順產。當時我剛下班,心裡也很急,我既擔心舅媽,又擔心如果剖腹產的話,舅舅以後再也不信佛。開著電動車一路小抖,邊抖邊念觀世音菩薩,嘴巴念著,頭腦很亂,又緊張。到了家裡十二點半,給一個居士打電話,我這人還是有點迷信,這位居士懂生辰八字排四柱的,我想著萬一要剖腹產的話,讓她看看下午的時辰好不好。她一看,說一點到三點的時辰出生,凶!如果能夠現在一點鐘前午時生就很好。當時我就想,哎呀,差不多十二點才說待產,怎麼可能那麼快就生啊。

要知道舅媽第一胎生小表妹時,可能生了兩天,生之前還折騰了一個星期(肚子老是痛),後來實在生不出來才剖腹產的。這次怎麼可能那麼快呢?

我心裡還是念著觀世音菩薩聖號,求菩薩加持我舅媽在一點前順產生下寶寶。我舅舅在醫院那邊念地藏菩薩聖號。我瞅著表時間已經十二點五十分,心想著應該不可能在一點鐘前的好時辰生的了。雖然想著學佛人不應該信這些,但心中卻有一點點小疙瘩。

就在這時,電話響了,舅舅告訴我,舅媽已經在十二點四十分順產生個男寶寶,讓人吃驚的不僅是生得快,而且寶寶重七斤五。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首先是求男得男,舅媽第一胎生了個小表妹,所以想求個兒子。

其次像舅媽這種情況,就算是懷孕九個多月,以前剖腹產的傷口不會裂開,那麼生的過程也有可能會裂開,情況非常危險的。

再者小孩那麼大,七斤多,竟然能那麼快地順產。

最後,要是迷信按照排四柱的方法算的話,小表弟出生的生辰八字很好哦。


後記:

現在俺小舅舅可相信了,你讓他不拜佛都不行!!!

http://www.folou.com/thread-145927-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