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轉】家中被竊後——發生在身邊的因果警世錄

【轉】家中被竊後——發生在身邊的因果警世錄

好久沒有記心得體會了,由於時間緊張(老是感覺時間不夠用)我沒有把每天都發生的事情記下來,在"十一"裡頭真的發生了一些離奇又古怪的事情。八月十五中秋節那天是10月6日,那天下午我和丈夫去外婆家吃飯,八點多的時候二哥打電話來,知道家裡出大事了,有賊進屋來偷走了二嬸的四千多元,而且老公的一部值錢的手機,雖然是待修的但也被小偷拿走了


後來回到家才知道,小偷其實是從正門開門進屋的,也是我們長期的大意一直沒有裝防盜門且只有一重鎖很不安全。小偷在二嫂房間裡拿走四千多元後,其實也進了我們的房間,但我們房間裡沒有現金,當時有一堆的待修的舊手機放在老公的電腦台上和我那個裂屏的MP3,他也打開了抽屜拿出了多年前老公送我的松下CD機(當時買時一千多現在就算是到外面轉手也值個三百多),可是後來竟然遺忘在二哥的房間大床上,我們估計是小偷忘拿的。其實當時我是有三百元放在抽屜裡的,只是夾在雜志裡沒明顯的放出來而幸免於難。在這次事件中我的東西都是完整保存下來了,連CD機也鬼使神差的沒給拿走,讓我相信佛菩薩加持,近段時間我真的用功學佛念佛了所以也有這樣的感應。但是被盜手機的老公就發出這樣的感慨了:為什麼近段時間都是出財呢?由於自己的大意他近來丟了一部手機,這次又被偷一部,流出去的錢也有個五六百的數,再加上炒股的虧損和摩托車的維修費,出的財也上了千的。我和他說是以前他給人銷贓電腦硬件的因果報應,但他還是不太信。

過了一天,二哥二嫂去橫縣大姐家吃飯,聽聞本地有個算命很准的仙婆就去算了一次,那次的算命結果讓二哥很信服,因為仙婆能信口說出他們出財的事情,更精確到有三個賊,二個入房偷一個把風,是打開門進去的鎖沒壞,而且數目大概是五千左右不上萬,是小區內的熟人干的,住得離我們家很近。仙婆真的是有點神通,她還可以看見二哥有三兄弟,他排第二,二嫂生的是女孩,而且是男孩脾氣。聽說,給別人算時也很准,她曾見過一個人,算他的家產多少魚田多大都很准。還有另一個更離奇,算二嫂的姐妹丈夫的小姨坐過牢,這個姐妹的老公從未和她提起過這件事,她回去問老公證實是正確的,你說神奇不神奇?!

所以你不能不相信有“天眼通”這回事,仙婆的本事再大也比不上佛菩薩的自在。以前我只是仿佛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現在我相信天上的神明真有某些神通知道世人的所思所想,所作所為,所以更要警惕自己的言行舉止,如果真作奸犯科沒被別人發現,可是天上的神明卻一清二楚,時機一到就會降下奇禍讓你後悔不及。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1517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