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轉】外公去世的瑞象,這世上真的有佛菩薩/佚名

【轉】外公去世的瑞象,這世上真的有佛菩薩/佚名

接到外公去世後,我和妹妹馬上坐飛機回到老家,一路上感覺自己挺冷靜的。可是當一下車,走進外公家時,看見外公躺在那裡的時候,我的淚水在也忍不住了,心很痛,腦海裡不斷回想起和外公的一起的日子。

因為家裡都信佛,所以出殯的前一天晚上大家都要給外公念佛,我和妹妹也加入念佛的隊伍,因為早晨5點30就有法師了來唸經,所以大家一個晚上都不睡覺,念佛給外公。當念到早晨4點20分的時候,滿天的星星都躲起來了,突然刮起了狂風,天空也不時地出現了似閃非閃的東西,把外公的花圈都刮起來了,我和老媽到處找繩子綁花圈,四姨和其他幾個姨一直跪在底下,乞求不要下雨。差不多10分鐘後風也不刮了,我就去小房找東西吃,因為我坐了一天的飛機和火車,太餓了!一口氣吃了兩個饅頭。


就在我吃完喝水的時候,四姨突然大叫,說蓮花 天上有蓮花!好多啊。大家就跑了出來,當時看見西方出現了出現了似閃非閃的東西,緊接著就出現了那麼一小段了紅霞,在紅霞上面同時出現了很多蓮花,越來越多一直升到外公家的房子的上空就慢慢的消失了,消失的同時出現了很多雲,雲的形狀是菩薩的形狀 佛的形狀 還有龍的形狀 。當時家裡亂成一團,有的人要找相機,可是誰也沒有相機,只有手機,而且手機的相數不好,這些奇觀不停地出現在天空上,我看見有的佛好像對著我就衝來了,真是太奇妙了,我看見一座好大好大的觀音菩薩像,美的那麼逼真。就在這時天空漸漸地亮了,雲也慢慢的消失了。

沒有多長時間師父就來了給外公唸經了,我們這些兒女 孫女都在外面跪在那裡祈禱,這時天空下起了小雨,雨一直下到師傅唸經結束。說也奇怪雨停了,一直到外公出殯一直是天氣晴朗。後來四姨和我媽她們去廟裡的時候,聽前一天去給外公唸經的師父說,他們走了後在回去的路上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可我們這裡沒有下大雨。只是唸經的時候下了一點小雨。

那天真是太奇特了,可能我說了,很多人不信。不過我們有20幾個人看見了,那麼的莊嚴 那麼神聖的一刻,最關鍵的是,那些奇跡出現時正是我外公去世的時間。真是太難以置信了,最可惜的沒有相機。要不真的可以讓大家看一看。

外公祝福您 一路走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