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轉】念地藏菩薩聖號的一點感應/等待

增長本力

其實最初念地藏菩薩聖號,是身邊的皈依師反覆跟我提,我實在拗不過,才答應,每天1000遍,念滿3年。

但在關鍵時候,這1000遍救了我的急。

那些日子跟一個老師學佛,被他加持著,讓我去他那裡,見他的上師。只要我去,到時候必然拗不過他,得皈依他上師,因為他是一個極為強勢的人。但一想起這樣的結果,我就焦慮、恐慌。

那時候就一種想法:我怎麼又有心魔了?關鍵時候就掉鏈子!業障重重!
夜裡,懺悔,打坐,一心念地藏菩薩聖號,睡覺。

夢到吐出一大團生肉,月光照身。在短時間內,因念地藏菩薩的功德,增長了本力,暫時抵制了他對我的攝受,並在當天決定不去他那裡,第二天一早就取消了機票。
當然,事後被他罵了一頓,呵呵!不過很快就遇到了自己真正的因緣同修。

消業猛烈

知道地藏菩薩的好,我就改念地藏菩薩。
那段時間抄《僧伽吒經》,很快地獄業顯現,打坐時,甚至走在路上,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地獄在自己腳下,沒有可攀附的地方。
要提前報了。
地藏菩薩能破地獄。這是他的大願。

有一次,出差一天,自己空閒時候多,就拚命念。在回來路上,突然感覺很多黑水從嘴裡吐出去……還有很多噁心的消業感應,就不細說了……第二天還有那些噁心的感應(還沒消完),但突然發現嗓音完全變了,以前是乾澀低沉的聲音,變得清亮柔和了。
幾天之後,中氣足了,感覺聲音一下子變大了(以前是喊不出聲音)。

最近又一次,也是出差時候,一天時間念了大約4萬遍,身心柔和、溫暖,而且觀心越來越得力。第二天一早起來打坐,羽絨服上的腥臭味兒熏得我受不了。我想,要麼是自己身心清淨些了,可以聞到;要麼是地藏菩薩加持,到了遠離這些傷害物命的製品的時候了。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http://www.bushinet.com/bbs/viewthread.php?tid=21089&extra=page%3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