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轉】我叔叔過世後的真實靈異事件/一林

【轉】我叔叔過世後的真實靈異事件/一林

這件事情發生在2002年,至今已經6年了,那時我沒還沒有信佛,但卻是我後來信佛的因緣之一。

以下的事情由我弟講述。

我堂弟以前是從來不信有什麼鬼神的,但我叔叔(他父親)在江西老家過世的四十多天內的「顯靈」 (我因有事沒去成,否則我也可以親自感受到),徹底地改變了他的看法。


2002年上半年,我叔叔因病不治過世。我叔叔過世後的幾天,在夜深後,我堂弟他們躺在床上,經常聽到他從關著的門進來,到廚房用菜刀切砧板切得很響,又把廚櫃裡的碗一個個拿出來又一個個放回去,又到雞窩裡去抓雞,把雞弄得「唧唧唧」地叫,後來又多次聽到他跑到他自己睡的房間,去弄酒瓶(他很喜歡喝酒),把酒瓶子弄得「匡當匡當」地響。

有一天夜裡,我堂弟、嬸嬸、堂妹和我媽等人在房間裡講話,當說到「就是喝酒害了他(我叔叔),導致病重不治時」,他不知怎麼恰好在窗外聽到這些話,大概他聽了非常生氣,就把關著的窗戶門重重把打了一下,發出很大的聲響,接著聽到他從關著的窗戶進到房間裡,又把靠窗口的桌子又重重地捶了一下,聲音很響。

有一個同村人,生性膽大不信鬼神,當天聽說這樣的怪事後,一點都不信,那天晚上她睡到我堂弟家裡,和我嬸嬸一床,結果被我叔叔嚇得當夜就逃回了家,以後再也不敢誇海口了。

我一位姑公略通法術,為此事,他特地在我堂弟家住了幾個晚上。一次他於入睡前,關上全部的門後,在我堂弟屋裡的過道上撒上一層草木灰,第二天早上竟然發現灰上有腳印,大小如五六歲兒童狀,只是沒有大腳趾。

隨後幾個晚上,他對我叔叔進行多次勸慰,以後就慢慢很少聽到我叔叔弄出來的聲音。大概過了四十來天後,我叔叔就沒有回來過。

以上是我堂弟親口對我說的,他說他從此信有鬼神了。後來就此事,我又詳細詢問了當事人我嬸嬸、我堂妹、我媽等人,她們都承認看到過小腳印並聽到了他弄出來的聲音,就和他在世時一模一樣的。他們的講法和描述都一致,不可能存心來騙我。

我後來多次在夢中,夢到他,和生平時一樣的音容笑貌,有時是開心的,有時是淒涼的。

2006年學佛後,我念誦地藏經等經文,經常把功德回向給他,此後就很少夢到他了。不知他現在過得怎樣,唉。

願諸有功德都回向給我叔叔,願佛菩薩護佑他能早日解脫三惡道報,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