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轉】修行人莫謗佛莫謗經,危急時見真功!/quiquzilrb

【轉】修行人莫謗佛莫謗經,危急時見真功!/quiquzilrb

自從學佛後,我就不在相信什麼湊巧和什麼偶然,一切皆是業化現!

如果今次不是佛菩薩多次示現徵兆,我的麻煩可大了,現在還能上來同大家交流,可真是~~~呵呵,不幸中的大幸啊!至於是什麼事情這裡就不說了,總之不是好事,可以說是醜事,但是比這個更麻煩。是在不太明白因果時就造下的,一直都很擔心會東窗事發,當然這件事是一定會事發的,然而就在事發的前幾天裡,徵兆頻頻出現,非常明顯的,就連大門玻璃都會暴,乃至於竟有人登門告訴機先,甚至於在一個晚上竟夢見:



當時是這樣的,正睡之際,忽然有一個人來告訴自己,說有人要見我,於是我就跟這個人去了,到了一間房子的前面,竟然看見地藏菩薩正在門口坐著,他看著我不吭聲,我內心真是說不出的羞愧,於是我便五體投地對菩薩頂禮,後來屋裡面有人講要見我,是阿彌陀佛,入去參拜後,佛竟給我剃度了,後來竟然把手伸入我的肚子,當時我居然聽到肚子裡有很多人聲,暈,都是以前的債主,別提多恐怖,好在佛竟給我度化了他們去,後來佛囑咐了一些事情,這裡就不說了。整個事情都很清楚,說實在的,回想起來真是覺得很不可思義!

綜合上面的情況,要是不趕快走人,就脫不了身。於是立即溜了,還算好事,提前了兩天,否則。現在~~真不敢想像!!

其實說起來,我學佛算不上精進了,然而就是前不久,我給我妻子說了一些佛教上事情,真想不到,她竟然立即信入,自此之後,每天早晚必修大悲咒和六字大明咒,連我都自覺不如,當然我想這件事,她是功不可沒的!

我引導我妻子學佛,我都給她說: 〞依佛依法不依人,如果佛沒有說過,你不要理會他是什麼人,就算是公認的大德,你都不必管他,以佛說法的為準。如果我講得不對,你不可以聽我的!

當然學佛和修大悲咒也不要追求什麼神通,這個東西人本來就有的,何必去求它,再說有了神通,也不要以為你見到的都是對的,別人用神通做的事情見到的東西,都不見得就是準確的,也不要追求什麼感應,危急時自然會見真功!〞

所以修法一定要依法不依人,總之佛所講一定沒有差錯,不要為了追求一些什麼,如果沒有什麼感應之類的,就起謗佛謗經之念,這個其實是學佛人的大忌!

在此謹以最真最誠之心多謝佛菩薩給以眷戀加持,使得脫難!我夫婦倆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