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轉】占察不相應惡業重的請這樣拜地藏占察懺(我的親身經歷)/ssye

【轉】占察不相應惡業重的請這樣拜地藏占察懺(我的親身經歷)/ssye

http://www.fangoan.com.tw/mp3/01.mp3

聽著聲音拜,比看一句拜一句要順利得多,大家試一試吧。非常適合上班族時間少的人拜。全長大約26分鐘。這是上夢下參老法師的聲音,各位師兄從此地址下載了嗎各位師兄下載完不要忘記頂一下。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頂禮上夢下參老法師。


偶然知道地藏占察輪,很是歡喜。當時正受非常大的苦惱,無處希望福利救拔,就開始用占察輪占察我剛開始占查時多次都不相應,非常苦惱。就求助於此論壇,希望有人幫我佔察。但大家鼓勵我自己占察,「因為占察的過程就是修行的過程」很感謝大家的這句話。於是我就占察善惡業情況,連續占察兩次,都是同樣的惡業。思前想後,覺得有道理。所以就對我前世所造的惡業深信不疑。知道自己的惡業之後,也就明白了自己所受的大苦惱的原因了。今生的苦惱是前世的業報。

慚愧。自己真的很慚愧,就開始拜地藏占察懺懺悔。放著夢參法師的錄音逐字逐句認真地聽著開始拜。從頭拜到尾,滿頭大汗,拜過之後,已經累得沒有力氣了,再佔察,真的讓我驚喜,長黑槓就變成短黑槓了。(連續占察了三次呀,都是這樣的結果)真的很感謝地藏菩薩的慈悲。所受的煩惱沒幾天也有了轉機。當時由於拜得太專心,第二天,渾身肌肉痛得不能走路了。慚愧。

再後來慢慢的每次占察時只要一心就可以相應了。真地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此帖。讚歎地藏菩薩的慈悲!!占察善惡業報經真實不虛。

1、占察不相應要多拜地藏占察懺,要先占察自己的善惡業,真心悔過,拜地藏懺經過一個階段的懺悔以後,再學占察,會有好處。容易相應。

2、 受大煩惱時要多拜地藏占察懺,煩惱多為果報,懺悔可以減輕,想要學佛多拜地藏占察懺,惡業祛除沒有妄想自然清靜,念佛也會很專心,心不外弛,不中魔道。

3、不過,學佛,還多應在自己心地上下功夫,不要總依賴於占察,失去了自己的主張。多看占察善惡業報經。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