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轉】一位師兄介紹自己和他人修寶篋印經咒的感應

【轉】一位師兄介紹自己和他人修寶篋印經咒的感應

但是求財我主要修《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過去我也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苦不堪言,不比師兄好到那去!自從修寶篋印咒後,生活完全發生了質的改變,我當時沒有一分錢竟然還買了房子,雖然是按揭的,但首付都是別人主動借我的,沒修法之前沒一個人借我錢啊,很背吧!而且裝修買傢俱共8萬多都是修來的,這8萬元來的特別奇怪,好像都給已經給我安排好了一樣,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緊接著我的工作也越來越越輕鬆,有更多的時間在家修法了,工資也比過去多了些呢,不過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不愛胡思亂想,就是求財也不執著,只管修不問收穫,來了就來了。缺點就是不能向同修們那樣有毅力,那麼精進,否則現在會更好。我有個同修每天在家拜寶篋印塔,饒塔,念寶篋印咒108遍,這樣堅持了一年 ,現在生活非常富裕。

感恩諸佛菩薩悲憫我這可憐的人,能讓我有福報來修行,直至解脫!

http://www.shixiu.org/thread-7077-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