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轉】施食讓我爸爸轉危為安

【轉】施食讓我爸爸轉危為安

我是個施食還沒滿一個月的佛門弟子,現在因公在俄羅斯沃羅涅日出差,離國內我家有六七千公里,前天家裡來電話說我爸爸又住院了,這次比以往嚴重得多,頭暈,不停的嘔吐,不能吃東西,不能動也不能接電話,醫生診斷為腦供血不全,心臟病較嚴重,有腦血栓的徵兆,建議做核磁共振,白天我工作沒時間,就只能求觀世音菩薩和護法天龍保佑我爸爸,我爸都72歲了,我又不在身邊照顧,真的很心急。


晚上我用面粥三器的施食儀軌為我爸爸做了施食,特別招請我爸爸的冤親債主來,請求他們原諒我爸爸,希望我爸爸的病快點好起來,等到今天早晨打電話給我爸時,我爸爸已經不頭暈了,也能吃飯了,做了核磁共振也沒發現任何問題。(俄羅斯與國內有4個小時時差)

我還會為我爸爸做施食的,特來此與諸位師兄分享我的快樂,誠請諸位師兄大家一起努力,多宣傳,讓更多的師兄都加入到施食的隊伍中,幫助眾生解除痛苦就是幫助自己解除痛苦,幫助別人成佛就是幫助自己成佛。感恩頂禮十方佛菩薩,感恩頂禮十方的護法天龍,南無阿彌陀佛,願法界眾生都皈依佛門,同往西方極樂世界。

http://www.shixiu.org/thread-7429-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