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轉】寶篋印塔賜我一個寶寶囉/mills0714

【轉】寶篋印塔賜我一個寶寶囉/mills0714

台灣是民間信仰與宗教事務很熱鬧的地方
為求懷孕生子到處請教神佛法事是常有的事....
之前我與我太太求神問卜,每個地方都說的不一樣~ 有的說有孩子命 有的說沒有 有的又說一半一半...... 真讓我倆不知該信誰說的~~因為我太太大我七歲~ 已年近四十~
怕會不會是因此所以難受孕.... 之前也看了婦產科也吃了藥,醫院檢查也都沒有問題....
結婚兩年了一直都沒有消息....


但是在今年的十一月份我親手自製了一座寶篋印塔....
時常供花禮拜、持誦寶篋印經、咒,而我太太則是
持準提咒,並時常繞塔.....
就在十一月下旬的一天我太太在佛塔前靜坐,
她那時心裡對著佛塔說求諸佛菩薩賜給我們一個孩子,
當下她就明顯感覺他的下腹抽動了三下....
後來我聽了他這麼一說心裡有點緊張.... 等到十二月十號左右我太太的經期一直沒來....
只能告訴自己要平常心去看待.....
結果就在這個月我太太果真順利懷孕了....
佛陀的經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真的是真實不虛.....

http://www.shixiu.org/thread-9676-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