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轉】我的邪淫果報,結婚4月即將離婚。諸位師兄快快醒悟吧!/永安因果

【轉】我的邪淫果報,結婚4月即將離婚。諸位師兄快快醒悟吧!/永安因果

從小好色,滿腦子邪念,小學就學會了SY,以致我英俊的相貌越發委瑣,學習聰明卻學業無成,工作苦累,家庭負債。去年10月與相戀3年女友成婚,女友相貌出眾,還陪嫁一輛寶馬。周邊村民都說我好福氣。可是婚後因為某些原因一直分房,以致母親直呼我太監。婚後不能同房已是報應,可我仍不醒悟,沉迷色情網站,瘋狂的SY。漸漸的忽略的妻子的存在,從不關心呵護她。現在我們即將離婚。

諸位快快醒悟吧!SY讓我變的自私,失去了愛別人的能力。那些屢戒屢敗的同修,慶幸果報未到的同修,那些只知道懺悔罵自己的同修快快醒悟吧!別踏上我的老路,因為我的邪淫傷害了我家人,我岳父一家人,我要懺悔我的邪淫惡業。

別以為現在沒事,別以為念多少經咒佛號能消除業障沒有果報,我流真是悔斷了腸,流乾了淚。
諸位師兄,如若你們能看到此文,說明是有福之人,別在損你們的福氣了,好好懺,好好修。

願世間受邪淫之苦的眾生,遠離淫魔,明心見性,早成佛果!
南無觀世音菩薩!

從小被贊文采斐然,現在連文字都寫不來。思維混亂。

http://www.folou.com/thread-620056-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