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轉】大悲咒治療毒腫——「用」則靈!/thinkering

【轉】大悲咒治療毒腫——「用」則靈!/thinkering

末學3年來一直堅持念誦大悲咒,每天早上10遍,晚上21遍。感應事跡很多,不勝枚舉。

前天(2010年1月20日)末學上網非常晚,本來身體就不好,睡得很晚。結果,又發現右腮腺腫脹疼痛,頭部搖動都覺得吃力。昨天一天都很難受。

昨天晚上做完功課,我突然想到,以前我手指裡面有一個刺,無法取出來,已經化膿,很是難受,記得《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中說「龍鬼流行諸毒腫,毒瘡膿血痛叵堪。至心稱誦大悲咒,三唾毒腫隨口消。」我就用唾沫抹在手指上,不管它了,後來也忘了,等想起來的時候,一看,刺「自動」出來了,而且腫脹也消除了,膿血流出來。



因此,我就如法炮製,做完功課後,就用手指沾上唾沫抹在右腮下面的皮膚上,結果早上就覺得口裡面很粗糙,滿口的牙齒上都是覺得很澀的黏液,後來越積越多,形成一大口痰,趕緊起來漱口,刷牙。感覺腮部已經不像昨天那麼疼了,雖然還有稍微的疼痛,但是頭部已經可以轉動自如了。本來我還準備到醫院看醫生呢。

今天早上我昨晚功課,又用唾沫抹在右腮下面,同時吹水,也抹在上面。上午的時候還感覺不太舒服,後來就沒注意,現在下午注意到了,結果感覺是基本上好了,頭部已經完全活動自如,而且右腮腺已經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了。

本來,從前天開始,只是右腮腺那裡有點疼,昨天發展到整個的兩邊都開始疼,頭部都不敢動了。我每天都持大悲咒的,但是你不想去「用」,就不會解決問題。

我注意到了,有意的去「用」了。「用」大悲咒,兩次就解決問題了。

但是要注意,經典中的方法要記住。昨天我同樣持咒,但沒有想辦法「用」大悲咒去解決這個問題,就向嚴重的方向發展。但是「用」了經典中的方法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所以,對於經典中的每一句話都不要輕易放過、不要「學而不用」,每一句話都是真實不虛的。

一方面,要注意持咒;另外一方面,經典中如何用咒語的一些方便和方法,這個很重要。只要你按照經典中的方法去做,一定會出現相應的結果。

再次,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佛在經典中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不虛的!

http://www.folou.com/thread-201636-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