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轉】我所知的一位產科女醫生的真實經歷,望大家深信因果/牛扎糖

【轉】我所知的一位產科女醫生的真實經歷,望大家深信因果/牛扎糖

這是我一位朋友的真實的親身經歷,她原本是產科醫生,現在改做兒科醫生了。那天我問她問什麼轉科。她就跟我說起她的經歷的那些事情。

她原本畢業後就分到產科去上班,每天除了接生,破腹產,再就是流產或引產。雖然不喜歡幫別人流產或引產,但那是工作。


有一次,有一個懷了7個多月的女人來引產,聽說是想要男孩,但是到最近找熟人做B超發現是個女孩,婆家不高興,所以不想要。本來聽到這種重男輕女的落後思想大家都不高興。接診的醫生都不是很情願給她引產,手術之前特意強調了很多嚴重的後果,希望她能改變主意,但是孕婦態度很堅決。正好那天是我朋友的班,小孩出來的時候還活著,哭聲比較微弱,朋友不知怎麼處理,請示主任。旁邊一位資歷深的醫生,用注射器抽了5毫升的酒精往小孩囟門裡打,一邊說「對不起了,不關我的事啊,真的不關我的事」。朋友雖然工作了2年,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一種情景,畢竟這麼大的小孩引產的不多,何況還是活生生的。

從此她一上夜班,就能聽到那微弱的哭聲從洗手間裡傳出來。連晚上貓叫的聲音也像是小孩的哭聲。而且經常睡覺的時候感覺有東西壓著,就是醒不來。弄得她神經衰弱,後來就覺得轉科,轉到兒科後這種情況就沒再發生。

我把這件事說出來是想告訴各位女同胞千萬不要墮×胎,如果不想要孩子了,要好好保護自己千萬不要懷孕了,墮×胎的罪過真的很大。

http://www.folou.com/thread-613722-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不回答問題或釋疑。